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
大家好!
(演讲提示:演讲中,身体要略向前倾,表现出与观众交流与亲近的姿态,赢得大家的认可)
莎士比亚曾写过一句家喻户晓的名言:“人生是个大舞台,每个人都是舞台上的演员”。今天我站在这里就是要当个演员,接受大家的评判。不仅仅是今天我要当好演员,以后生活中我也努力扮演好每一个角色。我此次竞聘的岗位是客货部经理。
(介绍自己要用陈述语气,语气平和、自然)
下面,我先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个人基本情况。
我叫,(可从名字上做一修饰)今年30,有人说三十岁的女人是绣球,在被童稚抛弃之后,获得了成熟的至宝;也有人说,三十岁的女人更自信,更懂得适应社会的大气候,为自己的人生准确的定位。我于1992年考入民航中专,1996年毕业,同年被分配到西藏贡嗄机场运输部参加工作。工作9年多以来,我始终一丝不苟,兢兢业业,深得领导和同事好评。
俗话说: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虽然我很自信,但还有拿出真本事来,经过综合权衡,我觉得我具有以下竞聘优势:(以下几段用陈述语气,要体现出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