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到了小学的最后一学期。日历每天唰唰地翻过。如今我的手里还擎着最后的那几页,但久久不愿翻开。古老的回忆还清晰地印在我的脑海里。点点滴滴,依然那样清晰。
现在,上一年级时载的小树苗也已经画上的五圈年轮,五年了,我敬爱的老师的头上爬满了用粉笔染成的银发。经历大事小事,丑事趣事活像一篇纪实小说。
如今,我已不再清楚是谁将我弄哭。我只记得有好朋友的快乐。只记得学习知识的愉悦,只是更加强烈罢了。
我的母校哺育的儿女越发增多,但到了我,还是心潮难平。心中的毕业时间的倒计时牌每日都会刺痛我的心。我不想离开我的同学,更不舍得离开我的五一班啊。
转眼,还有两个月我就将离开哺育我五年的母校,离开那个有小松树和好伙伴的地方。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_在日记本上留恋吧。
再见了,我的五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