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演讲稿范文五分钟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迎着和煦的春风,踏着轻盈的节拍,我貌同迎来了这个全世界的节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在这个欢庆的日子里,我们代表相约听全体管理,衷心感谢房间朋友们一直以为对房间的厚爱,相约听能有今天的规模和人气是与各位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们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在此我们向大家致以最崇高的谢意,送上句句衷心的祝福,愿朋友们开心快乐,万事如意![莲山课 件 ]同时在朋友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迎来了相约听第一次联欢晚会。无论怎么样,快乐是我貌同的目标,愿相约能成为大家非常想念和最开心的地方!
网络是虚拟的,但朋友确是真实的,我们在这荧屏上相逢,是心与心的交往。在这温馨的网络家园里,我们为每一位朋友祝福,让我貌同珍惜每一个相逢的日子,把美好写在记忆中,刻在脑海里,
网络---是多情的土地,我们在这里耕耘、播种、收割。播下友谊的种子,洒下欢乐的时光,用真爱架起友谊的桥梁,用键盘敲出挚情的语言,用歌声唱出诚挚的祝福让我们用歌声来沟通心灵,让真诚的祝福与友情用歌声来连接,让祝福的心声在欢快的音乐中跳动,在网络的弦线上向你我的心田流淌。让幸福的人生永远陪伴着您,让生活的快乐留在您的心田,
祝福吧!朋友们,快乐并不遥远,开心也不陌生,只要你来到这里就会体会这种愉悦的心情,响起的音乐告诉我们晚上即将开始,朋友们拿起你们手中的鲜花为每一位歌手加油祝威,送去你们的祝福!
希望本文五一劳动节表彰大会演讲稿范文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