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期末备考》。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这学期即将结束,期末考试悄然到来,备考的号角已经吹响。准备好了吗?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对我们现在来说,只有花时间复习,才能备考,才有机会取得好成绩。剩下的两周对我们来说很短,所以我们必须与时间赛跑。同学们,你们轻松学了一个学期,现在应该很忙了。不忙起来,寒假真的就只剩下眼泪了。考试已经是兵临城下了,需要好好打!
时间紧迫,任务繁多。毅力是关键。坚持不懈,石头是可以雕刻的。如果你坚持下去,不懈追求,一切皆有可能。从现在开始,继续认真复习!真正做到基础知识扎实,重点知识巩固,难点知识务实。经历了这一切,你还怕考试吗?宝剑锋磨砺,梅花香自苦寒’,不滴血的手指,怎能奏出人间绝唱;如果不踏实的完成复习任务,怎么会有期末考试的光芒?不经历学习的坎坷,怎么会有期末考试的荣耀?
学习很重要,心态也很重要。同学们,临近考试,请放下包袱,以平和积极的心态迎接考试,放下梦想。考试不可怕,可怕的是放弃自己。天赋有用,再小的帆也能远航。不用担心考试,只要你尽力了,你就是最棒的!
想成功就复习!想开心就去复习!想写自己的辉煌,就去复习吧!战略上,胜千里,考试的号角已经吹响,胜利的旋律回荡在空中,此时乘风破浪,让我们行动起来,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资源投入到复习备考中,考出个人最好的水平,班级的综合水平,夷陵的风采!
谢谢,我的演讲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