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部长优秀演讲稿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我是 司法侦查系0941301区队的尹娟,在此我竞选的职位是院社团部部长。
你们没有听错,我要成为社团部部长。社团部不是不存在,而是一向都很低调,低调到只有几个人知道。 但是从现在开始社团部将深入人心。
在社团部里我是最幸运的一个,我看过动漫社的动画片,听过文学社的诗歌朗诵,欣赏过双龙会的精彩汇演,更见证过心理卫生协会在心里据赛中夺冠时刻——既然上帝为我打开了彰显我才能的那扇窗,我就要努力,努力成为社团部部长,让更多的人知道什么是社团部,什么是社团!
虽然我是最后一个出场的,第65号。但我的能力并不是最差的!警员双代第十届,候选演讲我做结。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各位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