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校学生会是连接学校与学生的桥梁,是释放个体与群体能量的组织,而学习部则是其中最锻炼组织与策划能力的一个部门,是我学习与实现理想的地方。
在过去的一年里,这一路走来虽不是鲜花满地,但也充满披荆斩棘后的快乐与喜悦。我也明白了什么是目标,什么是责任,什么是拼搏,什么是奉献。
有这么一句话讲得好:有十分的自信就不要表现出十一分,因为多一分是自负;也不要只崭露九分,因为少一分是自卑。经过一年的锻炼,现在的我,有足够的自信、足够的责任心与积极的态度,我希望在另一个不同的位置上继续为校学生会,为学习部工作,从另一方面更好的发挥和磨炼自己的能力。
校学生会是校园里感受时代脉搏的触角,是培养人文经验的地方。如果我当选了,我愿当校学生会的“传教士”,把我在过去一年里在学生会学到的所有都传授给新生们。
水本无波,相荡而起涟漪;石本无华,相撞而起火花。能量在相荡相击中释放,学生会创造性的活动就是这种结合的最好方式。如果我当选了,我会在继承校学生会的传统的基础上,发挥自己,特别是部员的创造性,争取组织和策划一些其他的创造性活动,让个体是能量在学生会这个群体里更好的迸发出来,让校学生会迸发出新的活力。
拧在一起,我们就是一道闪电;聚在一块,我们就是整个太阳;站在一处,我们就是用心灵结成的信念,就像打不垮,推不倒的铜墙铁壁。如果我当选了,我会致力与加强建设学生会的团队精神。把学习部建立成为一个团结和谐的部门,同时,加强学习部与其他八个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我相信自己可以胜任部长一职,因为我可以“以身作则”,我想,有这四个字,足矣。不过多的用华丽的词藻说自己今后会带领学习部做得怎样怎样,我选择的是在实际中证明自己,希望校学生会可以给我这个机会。
我万分荣幸站在这个灼灼的舞台上,沐浴大家中肯的目光,而今晚将会是在我漫漫的人生道路上,迈出的漂亮而难忘的一步。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的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