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部长优秀演讲稿
尊敬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站在这里参加今天的竞选,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场竞争,更是一次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时机。我将会倍加珍惜,向同学们全面的展现自我。我是工商管理一班的,竞聘的是生活部部长一职。
我想竟选生活部部长。今天的竞选大会,在竞选演讲中,同学们说到学生会应该做些什么,同时也说到可以做些什么,并信心百倍地承诺要使同学们获得什么。这一切使我感受到青春的活力、奉献的精神、可敬的勇气。同时,我也将在这里说出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和学生会首先是培养人文经验的场所人与人的直接交往却不可或缺。各种中,师生情,同学情都弥足珍贵,因为每一个人都是一本书,都有一段沧桑,都有一个使命,都有一个梦想,为了这个梦想,大家会互相帮助,而学生会提供这样的帮助。
我希望自己可以在学生会的日常工作中学到求实精神,在对困难处理中,学会人格的伟岸,在相互交往中学到道德的执着,在活动中学到工作方法。学生会感受时代脉搏的触角现代社会进入知识、经济、信息化、网络化的时代。这个时代的特征是:它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学习方式和思考方式,这一点现在已经充分表达出来。,只有那些感受到时代跳动的脉搏的人,才能够紧跟时代的步伐。
尽管目前我的能力有限,但我坚信脚无法到达的地方,眼睛暂时看不到的东西,思想可以到达。能和时代共同思考的人终究可以跟上时代的步伐。虽然土地是无边无际的,但它在你的脚下,前途是无限的,这就是学生会的价值,因为,组织的价值不在于存在的长度,而在于把握时代,认识时代,思考的深度和接触的广度。学生会是释放个体与群体能量的组织学生会存在的意义就是她具有释放每一个莘莘学子的能量的机制。
水本无波,相荡而起涟猗,石本无华,相撞而起火花。能量在相荡相击中释放,学生会创造性活动就是这种结合最好方式,使个体和群体能在不同的岗位上把握时机,如果竞聘成功,我会尽职尽责为同学们效劳,尽心尽力为学校的校园秩序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