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我来自供电XX班,我叫。我坚信,富于历练的人生是精彩而丰富的,所以,我今天站在这里来竞选新闻部部长一职,向你们展现一个自信的我、勇敢的我、挑战的我。
我已在新闻部工作近一年的时间,我不仅爱好文学,爱好摄影,而且学会了很多,在这里我找到了自己的舞台,我部都能记录我院每一场精彩的比赛,捕捉每一个快乐的瞬间,看到自己的成果,发表在我院的页上,不仅使同学们为我院感到自豪和骄傲,也是对自己的一次肯定.
在大学的一年生活,我可以很肯定的说:我有足够的经历能够完成老师和同学们交给我的任务。能够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事情.
如果我当选新闻部部长,我将尽全力完成学院、老师和同学们交给我的任务,使我们新闻部这个大家庭成为一个团结、和谐,友爱的集体,成为我院的得力助手和同学们信赖的组织,以奉献校园,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配合老师为同学们服务,代表同学们行使合法权益,不会漏掉同学们的每一分辛苦.
我的名字叫,希支持我。为我加油!
最后,祝学院、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同学们期末考出个好成绩,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