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竞选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师兄师姐们:
大家上午好!
很荣幸我能参加此次竞选,首先,我想代表今天参赛的选手对各位老师、各位同学表示感谢,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
xx年考入这所学院后,我在保证自身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并在其中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热心帮助同学且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使一些人取得了较大进步。一年来,我渐渐成长为班级的学习先锋,也成为生活部的优秀干事。这些都是我来此竞选的优势。
我想竞选生活部部长。今天的竞选大会,在竞选演讲中,同学们说到学生会应该做些什么,同时也说到可以做些什么,并信心百倍地承诺要使同学们获得什么。这一切使我感受到青春的活力、奉献的精神、可敬的勇气。
同时,我也将在这里说出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和学生会首先是培养人文经验的场所人与人的直接交往却不可或缺。各种社会关系中,师生情,同学情都弥足珍贵,因为每一个人都是一本书,都有一段沧桑,都有一个使命,都有一个梦想,为了这个梦想,大家会互相帮助,而学生会提供这样的帮助。我希望自己可以在学生会的日常工作中学到求实精神,在对困难处理中,学会人格的伟岸,在相互交往中学到道德的执著,在活动中学到工作方法。
学生会感受时代脉搏的触角
现代社会进入知识、经济、信息化、网络化的时代。这个时代的特征是:它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学习方式和思考方式,这一点现在已经充分体现出来。只有那些感受到时代跳动的脉搏的人,才能够紧跟时代的步伐。
尽管目前我的能力有限,但我坚信脚无法到达的地方,眼睛暂时看不到的东西,思想可以达到。能和时代共同思考的人终究可以跟上时代的步伐。虽然土地是无边无际的,但它在你的脚下,前途是无限的,这就是学生会的价值,因为,组织的价值不在于存在的长度,而在于把握时代,认识时代,思考的深度和接触的广度。
学生会是释放个体与群体能量的组织
学生会存在的意义就是她具有释放每一个莘莘学子的能量的机制。
水本无波,相荡而起涟猗,石本无华,相撞而起火花。能量在相荡相击中释放,学生会创造性活动就是这种结合最好方式,使个体和群体能量迸发出来。师生们可以看到文化节的红火,迎新活动的亲情,迎新春晚会的热烈,都在充分体现学生会的组织作用。
我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会更好地完善这种机制。
这就是我们的希望,我想也是希望你投给我神圣一票的原因。
正如爱不释手的项链是由一个个闪光珠宝串而成的一样,学生会也是一个个可贵的价值串联而成,它串起前几届学生会闪光点,也会串起新一届学生会闪光的珍珠。所以学生会的每一个组成部分都是重要的,比如学生活部。
一年来,我对学生会尤其使生活不的工作有了很深刻的认识,能高屋建瓴的管理生活部我坚信,凭着我的经验和愿意与大家同舟共济的精神,我今后的工作必将非常成功。
最后,我把下面的话作为演讲的结束和新生活的开始,作为对大家的祝福。
最美丽的语言是,真幸运能和你共度美好的岁月。
最温暖的语言是,无论天南地北,我们无时无刻都在关注你。
最甜美的语言是,我们永远心心相连。
最可爱的语言是,我们共同努力去把握机会。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