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竞选演讲稿
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第一次就是竞选值周班长。
班长在许多同学心里都是一个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
假如我是班长,我首先要管好自己。上课时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不交头接耳,按时完成作业。对同学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事事带头,严格要求自己,以自己的无声命令和号召力去影响同学们。
假如我能竞选成功,我会将所有旺盛的精力和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做好老师的左肩右臂。
工作锻炼我,生活造就我,不要怕推销自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职务。如果,我落选了,不过没有关系,我不会气馁,我自己认为我才是最棒的。因为是大家给我一次展示的机会。
请同学们信任我,支持我,虽然值周班长在社会上不算大官,可大官都是从小官做起,所以请大家投出你们神圣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