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竞选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实验小学五(5)班的。我今天走上这个讲台,是来参加小记者的竞选的。
我很小的时候就知道,小记者就是收集资料和针对校园节目的需要进行有关调查。如果我当上了小记者,我会擦亮我的眼睛去发现学校的新鲜事情;我会用我聪慧的耳朵去倾听全校同学的心声;我会用我的妙笔生花去记录下每一件学校的新鲜事件,并让同学们读的津津有味,笑声不断。我将用更高的要求去约束自己,写出让老师满意,让同学们快乐的好新闻。
如果我当上了小记者,我一定会遵守我对老师承诺过的诺言;我会认真做到校方对我的要求;我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完成任务。我还会牢记新闻的真实性和严肃性!如果我成功地完成了任务,那么我下一次就会完成得更加出色。但我如果失败了,我也决不气馁,而是一次一次的努力,我就一定可以。我相信,只要我愿意去努力,我就能成功。
最后,请大家投我神圣的一票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