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六年级(2)班的高三,今天我献词的题目是:《笔尖耕耘桃李地,默水浇开智慧花》。
一年一度,春风秋雨,我们又迎来了。
此刻,亲爱的老师,你们在想些什么?也许,你们还在思考,明天的那堂课,怎样才能讲的透彻明白;也许,你们还在盘算,班里的计划,怎样才能订得全面周详···埋头苦干早已是你们的家常便饭。
老师没有出众的外貌,没有诱人的权力,更没有羡慕的家财,但是你们有一颗真诚的心。你们用这颗心,把我们从黑暗中带出来,用知识点亮我们的心。
“笔尖耕耘桃李地,默水浇开智慧花”。
您像一支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您的品格和,可以用两个字形容就是--燃烧!不停的燃烧!
您工作在今朝,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您教学在课堂,成就却在祖国的四面八方。
亲爱的老师,我们在你们的教诲中,不知不觉即将小学毕业。我们不能为你献上一份厚礼,就请接受我们最诚挚的祝福:老师,节日快乐!
愿我们的老师平安幸福,永远健康!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