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在这秋风送爽、硕果飘香的时节,本周四,我们将迎来了第__个教师节。九月,虽然,没有娇艳的鲜花,没有嫩绿的杨柳,但却因为有教师节而显得美丽,让人充满期待。同学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向辛勤的园丁,敬爱的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衷心地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
同学们,我们身边的每一位老师都是最可亲可敬的人,他们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地重复着呵护心灵的崇高使命。如果你是一位仔细观察的。学生,你就会发现,学校的晨曦中、运动场上有陪伴你锻炼的老师身影;课堂上给你鼓励的是老师那双充满期待和浓浓爱意的眼神;在学校里,当你身体感到不适时,贴在你额头上的总是老师那双充满母爱的手;华灯初上,最后离开学校的也总是老师那疲惫的身影。我们的每一点进步,每一份成功,无不浸透了老师们的心血与汗水,无不来源于老师们的栽培与辛苦。师爱浸满了我们每一名同学的心田!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让我们用实际的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浓浓敬意和感恩之情,说一句感谢老师的祝福语,制作一张感谢老师的贺卡,写一篇感谢老师的作文等等,不管你用哪种方式,我想我们的老师肯定因为你的祝福而感到幸福!那么,我们尊敬老师不应该只是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也不仅仅在于以上这些举动,而是在于我们同学的心里,同学们的意识之中,把这种意识培于自己的每一言每一行之中。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在全身心投入,你在专心致志的学习,这便是感恩。下课了,在走廊里遇到了老师,一个甜甜的微笑,一声亲切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当然,认真完成每次作业,积极举手发言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理想的学习成绩,考取到理想的初中、高中和大学,这更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回报。同学们,不要不屑于身边的这些点点滴滴,因为这些点点滴滴小事的背后,包含的正是你对老师的尊敬和肯定。包含着你对老师的感恩和回报!
最后,让我们一起衷心祝愿全体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节日愉快,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