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晚上躺在床上想了一遍又一遍:“送什么礼物才能表达心意?”突然,我眼前一亮——双!送一束野菊花!
9月10日,我早早起床,背上书包,朝着后村的旷野跑去。一路上,小树向我招手,花儿向我点头,鸟儿为我歌唱,我的心快乐地飞翔。在野外,哇!许多美丽的野花。黄色、蓝色和紫色的多漂亮啊。多可爱啊!他们不停地点头,对我微笑。我迫不及待地开始采摘,一个接一个。然后挑来挑去,挑来挑去,把不好的花挑出来。然后把剩下的花扎成两束,带着它们快速跑回学校。
到了学校,看见老师办公室的窗户开着,就悄悄走到窗前。看里面!老师不在!多好的机会啊!书桌上有很多办公用品——一个笔筒,一个台历,一个地球仪,一瓶墨水,墨水瓶的盖子还开着,一本课本配了一副老花镜。显然,老师刚才在工作。看到这一切,老师慈祥的面容、花白的鬓角、布满皱纹的额头出现在我的眼前;亲切的教导,温暖的鼓励,严厉的批评萦绕着我。老师,老师,您是辛勤培育我们的园丁,是带我们畅游知识海洋的快艇,是自我牺牲的粉笔,是无私奉献的蜡烛,您是。反正你真的很棒!想着,我把最灿烂的一束野菊花放进了这个笔筒。
老师,今天是九月十日教师节,是您的节日。虽然我没有给你买什么贵重的礼物,但我希望这束野菊花能缓解你的身心疲劳,给你带来温暖和幸福。也希望这束野菊花能传达我对您深深的问候:“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