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的演讲稿中学生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祝福你,毕业班同学》。
今天的升旗仪式只是我们很多次升旗仪式中的一次,国旗依旧鲜艳、国歌依旧庄严,一切都显得那么平常,但对于我们九年级的学长学姐们来说却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这是你们初中阶段参加的最后一次升旗仪式,下周你们就要奔赴考试的考场,今天,借此升旗仪式的机会,让我们把美好的清晨连同美好的祝福献给即将走出华峰校园的九年级的学长学姐们。
对你们来说,这是个具有纪念意义的夏天,你们将走向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中考,即将结束三年的初中生活,就在这样一个收获的季节里,我们却要分别了。
时光如梭,岁月如箭,你们在初中校园里度过了三年,在充满关爱和温馨的三年中,你们紧张而忙碌学习的身影,运动场上奋力拼搏的英姿,各类竞赛活动中独特的风采....所有这些都会成为我们的美好回忆,也给我们提供良好的榜样。或许你们曾经有过懊悔和遗憾,但是更多的是让我们看到了你们的成熟,重新认识了自我,在学习和生活上都有了自己的一套方法与心得。
现在,请你们不要停下脚步。因为成功只属于有准备的人。 即使这条路上充满艰辛与汗水,希望你们能不甘于学习的清苦和奋斗的艰巨,努力拼搏,不向任何挫折和困难低头。相信成功就在不远处等着你。
最后,在这即将分别的时刻,作为学弟学妹们, 我想借用作家柳青的一句话:“人生之路是漫长的,但紧要处,只有几步,尤其是当人年轻的时候。”祝每位毕业班的学长学姐们学业有成,金榜题名,一切顺利!高唱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