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奔跑所以我飞扬,我运动所以我精彩,我演讲的题目是:让奔跑谱写奥运。
奥运会主办权的获得,是一个让中国的发展跃上新高度的机会。中国的改革,更是需要注入新血液使综合国力的发展有更新的刺激与活力。我们是幸运的,可以亲耳听见中国被世界认可声音。
奥运在我们心中,是三色的云彩。
红色,是跳动的火焰,它代表了奥运圣火,这圣火,自从希腊燃起后,就不曾熄灭。这就是圣火,让人梦寐以求的圣火!
黄色,代表了我们黄皮肤黑眼睛的炎黄子孙,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永远也忘不了中国申奥的辛酸历史,但我们从不曾放弃,就如那奥运精神所号召的一样。
绿色,代表了环境,是地球的色彩,是世界永恒的主题。中国,用双手创造了一个绿色奥运的到来。
我与奥运同行,文明在我身边。我们要通过奥运这人大舞台告诉全世界;中国的美好。
火炬燃烧着熊熊圣炎,带着全国人民的祝福与期待,穿越了北京、沈阳、秦皇岛、天津、青岛、上海、香港七个败类运城市,此时的我们,是否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想与健儿们一同飞奔在传递圣火的道路上呢?那么,让我们行动起来,让天空中的太阳成为你手中的圣火,脚下的土地,成为你传递圣火的路途,让我们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带着对祖国的爱,带对奥运的热情,奔跑起来!早晨,在雾霭中,我们奔跑;后,在骄阳下,我们奔跑;傍晚,在血色夕阳下,我们奔跑。如此尽情的奔跑,如此专注的神情,如此的如此,都成了奥运的一首赞歌。
我健康,我成长,我运动。运动可以煅炼我们的身体,可以磨练我们的意志,更可以把对奥运的满腔热情人作奔跑的动力。感谢奥运,带给我们精彩,感谢奥运,带级我们“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感谢奥运带给我们赤色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