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当大家看到那吞噬一切的熊熊烈火源于一个忘记掐灭的烟头时,看到那从高空坠落,被摔得血肉模糊源于一条忘记扎好的安全带时,看到那被高压电击,变成一团焦炭源于忘记要逐项验电方能作业时,我的心阵阵剧痛。
而听到那因为亲人的逝去,宛如通天支柱轰然塌陷,那一声声撕心裂肺的哭喊,那一声声满怀思念的召唤时,我的眼泪常常失去控制,喷涌而出。
生命诚可贵。中外古今,多少诗人,作家用优美的文笔唱出了对生命的歌颂。人们歌颂生命,因为生命是宝贵的,人们热爱生命,因为生命是美好的。然而,生命又是脆弱的。当生命遭到灾难或伤害时,它就会转眼消逝,一个个生命消逝了,那些鲜血写成的教训,使我们感悟到了生命的可贵,感悟到了安全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