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春风伴着骄阳来到三月,岁月不留痕迹走到今天。三月,是春风和煦、万木吐绿、百花盛开、欣欣向荣的美好季节,也是同学们长知识、长身体的最佳时节。我们一定要在这个美好的时节,珍惜每一寸光阴,听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道习题,吸收消化好每一点知识,不负这大好春光。
三月,是文明礼貌月,我们每一个同学,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播撒文明的种子,掀起文明的新风。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让清新的春风春雨洗涤我们的心灵,让一切野蛮、粗俗、丑陋的言行在我们身边消失。你的一句礼貌的问候,会给同学、老师带来如春风般的温暖;你弯腰从地上拣起一片纸屑,会给我们美丽的校园带来一片文明的春色,让我们用自己的言行构建和谐校园。
老师们、同学们,本学期应该是我们大获丰收的一学期,对于九年级的同学,在此我有些心理话要对你们说:
面对日益临近的中考,相信同学们一定和我一样,豪情满怀,信心百倍。因为再过105天,你们就将带着老师殷切的希望,带着父母深情的叮咛,跨进中考的考场,去书写你们青春岁月最绚丽的一笔,去翻开你们辉煌人生最精彩的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