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早上好!很高兴能与大家相聚在国旗下。
大家都有理想。我们班刘力源同学的梦想是当一名科学家;王帅霖同学的梦想是考上北大清华;小鲤鱼的梦想是打败赖皮蛇;光头强的梦想是把树砍光……告诉大家一个秘密:我们班有很多很多人都想当伟大的科学家、发明家。你们羡慕不?
对了,我也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买一只雪獒和一头大象,带他俩环游世界!我要带他俩看遍世界各国的美景,尝遍世界各地的美食。我知道,凭我现在的能力是无法买到雪獒的,但我知道只要我好好学习,将来总有一天我会拥有我想要的一切!
近段时间我特别想去香港,就在上周语文老师带领我们一起学习了《香港,璀璨的明珠》这一课,这篇文章写得可真美!学了这节课我知道了:香港是个万国市场、美食天堂、旅游胜地,到了晚上就更漂亮了!港湾里闪耀的灯光,像五颜六色的焰火,洒落人间!美丽的香港每时每刻都在用它最大的热情来欢迎五洲四海的游客。那里最吸引我的就是举世闻名的海洋公园了,我特别想到那里去看看海豚和海狮的表演……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我带领着雪獒和大象徒步来到了香港,那俩家伙看到香港这么繁华、这么热闹,玩得不亦乐乎!最吸引他俩的是香港的美食。唉,这两个贪吃的家伙……
梦中我发现自己真就变成了一名出色旅行家,我的想法也大胆起来-------我环游世界的梦想不仅仅是在地球上观光旅行,我还想去月球、水星、火星、土星等等星球上去玩玩,有可能我会在那些星球上找到其他的人类,交到更多的朋友呢!
同学们,你们也有自己的梦想,让我们一起来追逐自己的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