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国旗下讲话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上午9:50分,在音乐的带领下,北郊小学师生秩序井然地来到操场。三(1)班国旗下讲话现在开始。
围绕着主题"我愿意与你分享"主持人用深情的语调描绘着分享的快乐。在一个个同学们的介绍下,使我们见识了与多有意义的项目。这时,其中的两个同学合作,相互稳稳的托着一个篮球,不紧不慢地顶到操场中央;有的欢快的跳起了皮筋,双脚灵活地弹拨跳跃;有的则几人一小组,正对着太阳下自己的影子挑战起了不同的动作;面对这样各式各样的的花样,同学们都应接不暇。加上主持人用那娓娓动听的话语,使场景立刻变得有声有色。台下的同学陶醉其中,有些同学竟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都目不转睛的欣赏着这有趣的场景。接下来,三(1)班同学又用抑扬顿挫的声音为同学们朗诵精彩的诗篇,与同学们一同分享了活动中的快乐,激情与无限的乐趣。
三(1)班升旗仪式在同学们的片片掌声中结束了。也正是在短暂又珍贵的时间中,让同学们体会了分享的乐趣,使我们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