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同学们,我们都知道,健康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假如你身体不舒服,吃饭的时候会感觉没胃口,走路的时候会感觉没力气,学习的时候会感觉没精神,心情就更不用说了,那肯定是糟透了!当前,健康问题已经严重威胁着我们——流感正在肆虐世界各地。为了同学们能健康地、快乐地在学校学习。老师希望我们在认识上要高度重视起来,做好预防工作。如发现疑似情况,要及时报告及时处理。
同学们,健康是金,健康是福!为了使我们大家都能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全面发展,每天都有一个好心情。请你们牢记老师的提示,让不安全、不健康离我们远去。做一个让家长放心、让老师省心的好孩子、好学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