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早上好!在新学期伊始,恰逢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在这里向全体老师衷心地说一声:“老师们,节日快乐!”下面让我们有请一(3)班的周欣雅同学,一起来听听她想对老师说些什么。
一(3)班周欣雅: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来自一(3)班的周欣雅,很高兴今天能够在升旗仪式上为大家演讲。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即将来临了。在此,让我们向敬爱的老师们道一声“节日快乐”!
今年是我进入小学学习的第一年。面对新的环境,让我感到既兴奋又紧张。老师们用亲切的微笑和细心的教导,让我很快有了家的感觉。从入学的第一天开始,我们的每一次进步,每一次成长,无不浸透了老师们的辛勤培育。
在这个属于老师们的节日里,让我们为他们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感谢。我们可以用一声亲切的问候,一份甜美的微笑,一个温暖的拥抱,或者是一张亲手做的卡片来表达我们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我们也可以从日常的点滴做起,上课认真听讲,遵守纪律,积极回答问题,自觉完成作业。保持教室的干净整洁,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我相信当老师们看到我们努力一定会感到非常欣慰。我觉得这是给予她们最好的节日礼物。再次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谢谢大家!
谢谢周欣雅小朋友,古人云:“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让我们一起弘扬尊师重道的美德,将这种意识体现于自己的每一言每一行中,热爱老师,尊重老师。最后祝愿所有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