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上午好!
时间的列车带着我们即将送走硕果累累的20xx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xx年。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回忆过去的一年,我心潮激荡。首先感谢老师,教给我知识,引领我做人;感谢同学,在我遇到困难时伸出援手;更要感谢的是父母,让我衣食无忧!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我将又长大一岁,在这充满希望的一年里,我要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嘱咐,努力学好各门功课,在课堂上专心听讲,及时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争取使学习成绩再上一个新台阶;在课间我要多与同学交流,主动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同学;在课余时间我要多阅读有益的书籍、报刊,让“知识就是力量”这句格言来勉励自己;我还要坚持锻炼身体,参加跑步、跳绳、游泳、打篮球等活动,把身体锻炼得棒棒的。这些都是我的新年梦想。
同学们,相信你们跟我一样,在新的一年里也会有许多的梦想,只要持之以恒地做好每件事,梦想定会变成现实!
亲爱的同学们, 新的一年应该有新的目标,新的人生起点。让我们共同祈盼20xx年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