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春回大地,万象一新。
昆明今年的春天有点特别。“瑞雪兆丰年”。对于生活在昆明的我们来说,对大雪,以前恐怕只有向往和想象的份,但今年春天我们真的迎来了纷纷扬扬的一场大雪。现在正是春寒料峭的时节,空气是如此的清新,我们的心情是如此的愉悦。
昆明今年的春天有点特别。在万众瞩目之下,北大附中云南实验学校不负众望,一鸣惊人,坐上了官渡区基础教育排头兵的第一把交椅。真是“瑞雪兆丰年”啊。作为附中的学了,我们怎能不感到无比自豪、无比愉悦呢?
春回大地,万象一新。过了新年,我们添了新岁。以新的心情来到学样,大雪后的校园也焕然一新。学校大门口张贴的喜报让我们更加振奋。
学校里来了新老师,也来了新同学。老师们领到了丰厚的奖金,工作更加勤奋,同学们得到了鼓励,学习更加刻苦。就连原来的小淘气也好像一下子长大了,儒雅了很多。真是新学期,新气象。
新学期,新气象。新,就是与旧不同;新,就是变化;新,就是进取;新,就是发展;新,就是创造。
新学期,新气象。在新的学校,在新的学期,我们要不断求新,求变化,求进取,求发展,求创造。因为北大是常新的,北大附中是常新的,北大附中云南实验学校是常新的,北大附中云南实验学校的每一个学子是常新的。
新学期,新精神,新面貌,新行动,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