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走进我们XX学校的校园,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她的洁净和美丽。一株株绿树、一棵棵小草、一朵朵鲜花,为我们装点出条条美丽的风景线。可是近来我们的草坪在哭泣,小花在落泪,墙面在愤怒!因为在我们的校园里,有个别同学在乱扔垃圾,攀折树枝,涂鸦墙壁;老师和同学们辛勤劳动的成果,被个别不自觉的同学破坏掉了。这些不文明行为与我们美丽洁净充满和谐人文氛围的校园环境是极不相称的。
学校是我们的家,我们是学校的主人,学校环境的美化要靠大家的共同努力。为了使我们美丽的校园多一份绿,添一份生机,有一个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老师们、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保护好我们的校园环境。我们向全校师生倡议“爱我校园,从我做起”的校园无垃圾行动,并希望大家做到以下几点:
一、以爱护校园环境为己任,自觉维护校园的清洁卫生。
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不乱扔垃圾。
三、提倡“弯腰精神”,随时拾起地面上的点滴垃圾,扔进垃圾筒里,确保地面的干净。
各位老师、同学们,让我们从点滴做起,爱护校园环境,自我约束,相互检查。拾起一片垃圾,留下一方洁净。“学校无垃圾行动”需要你、需要我、需要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