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我们应该学会感恩,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因为我们学校刚搬迁,我们就在学校住,学生三千多。老师们一定很累了。学校在和谐有序的环境中成长,倾注了很多心思。
我认为我们应该感谢三种搬到新学校的人。
第一类,学校领导,在这一周的搬迁期间,每天都很忙,每天都为我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周末的时候,他们还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的做着自己该做的事情,他们值得我们感激,我们应该感激他们,因为他们,我们才能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也正是因为他们,父母才能放心的送我们上学;正因为有了他们,我们才有了生活的保障,我们要用感恩的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他们。
第二,感谢食堂的厨师和工作人员。老师说,食堂的厨师和工作人员每天早上三点来我们学校给三千人做饭。大多是三四十岁的大叔大妈。他们也有自己的孩子,也有家要照顾。然而,他们把孩子留给了我们。正是因为他们每天努力工作,我们才能每天吃到美味的食物。他们也值得我们感激。我们应该尊重他们和他们的劳动。
第三类是我们的“妈妈”,她们是我们的老师。他们应该说他们一天24小时和我们在一起。他们也有自己的家和孩子要照顾。他们把我们当成自己的孩子。他们给了我们一种慈祥的母爱和一种严肃的父爱。她像一棵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她就像一把大伞,是我们疲惫时休息的港湾;她就像点燃的蜡烛,指引着我们前进。他们也值得我们感谢。
其实生活中,很多人都值得我们感恩。我们感谢父母给我们生命,感谢老师教给我们知识……我们要用感恩的心看待身边的事情。这一刻,我想起了那首《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谢有你陪伴我一生,我有勇气做自己,感恩的心,感恩的命运,盛开的花朵,我会珍惜一样…
学会感恩。让我们的心更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