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大家好!
人从一出生就能体验打的第一份情感,那就是母爱,尽管我们那时候没有什么记忆,但对母爱却有着本能的依恋。人的嘴唇发出最甜美的字眼,最美好的呼唤,那就是“妈。”
在人生中,母亲乃是一切。悲伤时她用话语来安慰我,在沮丧时,她是希望,在软弱的时候,他是力量。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只有永恒的母爱,和千千万万的中国母亲一样,我的母亲也使用爱来陪伴我每时每刻。
记得有一次,我在玩耍时,一不小心把手弄伤了,顿时,血流了出来,我便嚎啕大哭起来,妈妈听见我的哭声,赶紧跑了过来,看到我的手流血了,妈妈便安慰起了我。随后,妈妈给我包扎起来,她问我还疼吗?虽然很疼,但是我想起了妈妈经常对我说的一句话:“要勇敢,像一个男子汉,不能顿不顿就哭。”想完妈妈给我说的话,我咬紧牙关,不能让妈妈看到我软弱的一面,我便摇了摇头。
一次数学考试,我信心满满的答完卷,交了以后,过了两天,卷子发下来,没想到我竟让考了七十几分,回到家后,妈妈看完我的数学卷子,非但没骂我,还鼓励我。最后妈妈给我讲了一遍,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我错的题都是我粗心算错了的。
在妈妈的鼓励下,我自信,我快乐。
在世界上许许多多的爱,这种爱伟大而又神圣,那就是“母爱。”
母亲,您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母亲,是您给了我生命,是你把我从什么都不知道是傻孩子培养成了一个男子汉。
母亲,你一手把我带大,所以,我以后长大了,要好好报答您对我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