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代诗人孟郊在《游子吟》中写道:“但多少爱有寸长草,报三春晖。”美国“9.11”灾难中一个美国公民的人生信息:“妈妈,我爱你!”。有多少事实证明亲情是无价的!我们要珍惜这一刻的温暖!
母亲把你带到这个世界,然后你就有了生命和寄托。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厌倦了妈妈的唠叨和唠叨。但是,当你以一种合理的方式对妈妈大吼大叫的时候,你是什么感受?母亲用了半辈子的时间喂你,教你,直到去世。如果她老了你不孝敬她,反而不理她,大发雷霆。她会多么伤心绝望啊!哪个妈妈不希望儿子成龙,却希望女儿变成凤凰?什么样的母亲会要求孩子回报?
在坎坷的人生旅途上,谁给你最真诚最亲切的关怀,谁关心你,给你时刻无私的奉献;他孜孜不倦地教导你生活的真理;谁担心你的琐事?没错!伟大的母亲。母爱是无私的,永不停止。没有一个母亲不爱自己的孩子。无论如何,母爱是人生中最真挚最艰难的情感。
母爱影响一切。
当你承受不了外界带来的各种压力时,妈妈为你托起一片天空,抵御一切风雨;当你心里没有安慰的时候,她开导你,教育你,教你“退一步,开天辟地”的哲学;当你遇到困难和挫折,或者因为你的心情不好而对她发脾气时,她默默承受却依然强烈地启齿;当你因为学习累了心烦意乱的时候,她会送你一杯热茶,没有任何语言,所有的感情都会化为你手心的泪水,一切都会沉默。
母爱是真诚无私的。
当你身处险境,她不顾一切的帮助你,即使失去生命,她也没有怨言;当你感到痛苦和绝望时,她比你更难过,但她一定要强烈地安慰你,让你安心;当你开心的时候,她会和你分享你的快乐,但她永远不会拿走更多,让你的心变得空虚。
母爱,不求回报。
你过生日的时候,她是那么的激动和紧张,为你照顾好一切,每年都不会落下,永远记得比你好。而到了她的生日,我从没见她大展拳脚,但我依然保持着那种笑容,默默接受你对她的生日的遗忘和冷漠。
母爱永不停息。
在家里,母亲的爱像春天一样围绕着我;上学的时候,妈妈的想法像丝网一样感动着我;有人陪的时候,妈妈的真情和温暖瞬间感染了我。
妈妈对我们的好是铺天盖地的,但是很难回报真实的数字。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其中的深意,对母亲没有感恩之心。孩子对父母的孝顺要有实际行动。只为自己着想,不为父母着想,是很愤懑的。
回忆成长路上的各种片段:牙牙学语,背记时代,生病时妈妈守护我,上学前提醒我,放学后喜忧参半;春天放风筝在草地上打滚,夏天游泳,秋天郊游,冬天和我一起在灯下看书。这一切都是妈妈对我爱的温暖。谢谢妈妈!你教会了我做人的基本原则,你给了我生命,而你。
永远祝福你,我亲爱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