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感恩教师演讲稿
尊敬的:
在演讲这篇文章之前,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是谁,在我们伤心时安慰我们?是谁,在我们做错事时教导我们?又是谁,在我们走错轨道时,帮助我们走到正轨?没错,就是老师!
老师是辛苦的园丁,而我们就是那树上的果实。老师还是一支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更是路灯,默默地在付出。古人云,滴水之恩,必当涌泉相报。我们以后成功,请不要忘记我们的老师。明天就是教师节了,让我们用感恩的心去给老师说句“老师您辛苦了”吧。
让我们用一颗感恩的心感谢老师,迎接第25个教师节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