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我是,感恩这个词很重要。我们是小学生。我觉得身边有很多人想感恩。这次就不说别的了,说老师和人民一定要感恩。非常有必要感谢他们的老师。学习和生活都是这样的。我们必须让自己处于舒适的状态。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感谢老师。我觉得作为小学生,这是我们应该意识到的。
老师是我们学习道路的灯塔,这一点一直被人说。毫无疑问,它能让人在黑暗中焕然一新。感恩是一件非常珍贵的事情。每次看到老师在讲台上辛苦讲课,我就意识到我们往往不懂得珍惜下面的老师。以前我们没有这种意识。我们在学习中总是缺乏一种态度,这使得老师们非常关注。我觉得无论如何,我都要对自己有一个态度,这个态度很关键。我感谢我的老师。有时候,我的老师很严格。以前一直不赞成。在学习中严格要求我们是非常必要的。现在我也在想,学习是我自己的事,老师对我们要求严格是合理的。我一直在思考如何让自己变得优秀。我总说自己对老师要求严格,但不指望自己以后出类拔萃。
回顾我在这里读小学的几年,我很感谢身边的每一位老师给了我很多知识,给了我一些对世界的认识,给了我一个逐渐完善的世界观,教会了我很多道理。当然,这些事情我以后长大了会慢慢明白的,但是老师是我的引路人,教我一些道理。作为一个小学生,我觉得自己很多方面都很幼稚。还有很多事情没有涉及到,但是老师们都在耐心的教我。学校是个神圣的地方,老师很可敬。我很感谢老师。每次上课看老师的背影,都觉得很踏实。是老师带领我们掌握了更多的东西,学到了更多的知识,可以丰富我的生活。在学习上,我不是一个很主动的人。我一直被老师开导,还会有其他的。
同学们,我们应该感谢老师。现在我们就在身边,看着我们学校的每一个老师。我心里有很多骄傲。原来我有那么多老师教我知识,我特别想对老师说:“谢谢!”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