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
九月的天空弥漫着秋收的气息。教师节脚步轻盈,慢慢到来。对于每一个中学生来说。从淘气的孩子到少年。老师——,你永远是最值得我们尊敬和感谢的。随着教师节的临近。我谨代表我们xx班的所有学生,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衷心的祝贺。
老师。你是最值得我们尊敬和感激的。你就像一支蜡烛。虽然很弱。但是有光有热。发出耀眼的光芒。你已经精疲力竭了。照亮别人。这种无私奉献。让我们永远不要忘记。虽然你的生活很艰难。而是热爱祖国的未来。你只是一只红烛。但是心和学生的心是连在一起的。你不在乎个人得失。这是毫无保留的努力。让我们记住!
人们说春天的蚕丝被会织到死去。你的——伟大的老师。你的爱。像阳光一样温暖。像春风一样温暖。甜蜜如清泉,你的爱。细心而温暖,你的爱。高贵又伟大!在庆祝教师节xx周年的那天。我们的心在澎湃。很多想法。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我们深深的感激。千言万语无法表达我们有多爱你!
祝我们的学生亲切问候。表达谢意的私人信件。贺卡。黑板上的祝福。讲台上的一朵花或一杯茶。一封庆祝教师节的电子邮件——带给你一种幸福和欣慰的感觉。
古人云:“一日为师。做一辈子爸爸。”值此教师节之际。我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向我们尊敬的老师深深鞠躬。真诚地对我们老师说:“老师。你辛苦了!”
让我们发扬尊师重道。欣赏老师善良的美德。在全班乃至全校,我们都会营造一个大家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我答应你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认真听每个老师的课。完成每位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作业。真的从1.1滴开始。爱老师。关心老师。尊敬老师。影响身边的亲戚朋友。为营造全社会尊师重道的氛围做出自己的贡献!
祝天下所有老师身体健康。永恒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