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老鹰感谢蓝天,并向他展示了自己的骄傲。为了蓝天,他把自己训练成鸟中飞的高手;树感谢土地,给了他生命。为了土地,他把自己长成参天大树;我,感谢老师,老师教育我,爱我。为了老师,我会努力成为中国的主人!
我曾经有一个好老师,她就是你。即使你年轻,你也应该把我们培养成优秀的人才。你每天在你宿舍批改我们的作业。夜深了,人静了,你的灯还亮着。记得有一次,我们排练九色鹿的时候,早上6点就去了,看到教学楼没开,就直接去你宿舍了。你的灯还亮着,但是你在你的桌子上睡觉!旁边有一杯凉水和药!你太累了,天天给我们上课,批改作业,帮同学比赛,给我们排练。当你看到这些皱纹时,我的心会默默发誓:“老师,你放心,我不会让你失望的。我一定要考出好成绩来报答你!”这时,我总想对你说:“谢谢你,老师,我更爱你。你就像我的母亲,在我失败的时候安慰我,在我成功的时候赞美我,用一切可能的方式关心我。老师,你辛苦了!”
老师,我会永远爱你,就像你爱我们一样!永远永远。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