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家长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告别了炎夏的不安和躁动,凉爽怡人的秋天向我们展开了笑颜;告别了暑假的安静和沉寂,美丽的校园又充满了欢声笑语。在这个庆模表先大会上我能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心情非常激动。
时光匆匆,转眼间我已踏上讲台十余个年头了。回顾过去,我为自己能在xx中学工作而感到自豪。因为这里有领导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有同事们无私热忱的帮助和照顾,有全校广大学子真诚的爱戴和信任,有各位家长殷切的期望和理解。我们没有理由不勤奋、不踏实地工作;没有理由不乐于学习、勤于钻研;没有理由不用忠诚和热情谱写xx中学未来的诗篇。我们在心中刻着誓言:我爱xx中学,我们愿扎根xx中学,我们一定会用自己的汗水和爱心去浇灌xx中学的一草一木,用辛苦和智慧去培育xx中学的一批又一批学子。
xx中学是我们共同的家,在这个家中,我们每位教师都有责任来共同管理好这个特殊的大家庭。有这么一句名言说过“爱是教育的前提,爱是教师的天职”。所以作为xx中学的每位教师都会努力做到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把人民教师对学生的爱均匀地洒向每位学生的心田,努力做到爱与严的结合,对学生严格要求,以严导其行,以爱暖其心,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力争在新的学期里有更大的成绩,为建设一流的校风,一流的学风,一流的班风,而不断努力!
誓言无声,行动能语。同学们,新的学期,我们愿倾尽我们所有,全力以赴。你们是幸福的,我们就是快乐的;你们是进步的,我们就是欣慰的;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亲爱的同学们,在这样一个充满朝气的新学期里,希望你们与我们的学校共同成长进步,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证明吧!
最后祝各位领导老师工作顺利!祝各位家长身体健康!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心想事成!祝愿我们的xx中学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