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感恩,一个永恒的话题。我们应心怀感恩,感谢生命中的点点滴滴,感谢生命中的每个人。
感谢父母。他们是你至真至爱的亲人。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你,你讲的第一句话是他们教的;你迈出的第一步是他们扶助的;你成功时,是他们为你呐喊欢呼;你失败受挫时,是他们安慰你鼓励你;为你付出爱最多的人是他们;为你流过最多汗水的人是他们;为你着急,为你流泪的人还是他们——你的父母。感谢他们吧,在成长的岁月中,静静的看护你,为你遮风挡雨,让你在爱的幸福中学会如何去爱他人。让我们大声的说“爸妈,谢谢您!我们爱您!”
感谢师长。从懵懂的孩子走到今天,十几年来,有太多的老师携手送了你一程又一程,他们彼此或许并不相识,却在共同做着一项伟大的事业。我的一位老师曾说过“每一位老师都值得你去尊敬他,感谢他,哪怕你从他那里只学到一个字”,是的,每一位老师都是值得你尊敬的,更是你该感激的,无论你的老师是个怎样的人,他身上总会有值得你学习的地方,你都该真诚的感谢他。感谢你生命中所有的师长,让你懂得知识的宝贵,感谢师长年年岁岁辛勤的付出。真诚的去说一声“老师,谢谢您!”
感谢朋友,有了他们的陪伴,你才有机会走出困境;有了他们的鼓励,才会让你更加坚强,笑着面对世界;有他们分享你的快乐,你的快乐才无限扩增;或许他们曾带给你伤害,那么去感谢他们让你知道世界的另一种色彩,让你成长得更快。感谢你身边的每一位朋友,感谢他们包容你的任性,原谅你不经意的伤害,感谢他们分享你的快乐,倾听你的悲伤,让你忙忙碌碌的日子多姿多彩。去道一句“朋友,谢谢你!”
感恩生命,感谢生活。感谢自己有个健康的身体,让你体会到生活世界的美妙;感谢生命中的一切美好。感谢每个人,感谢每件事,感谢生命中的每一天,心怀感恩,生活才会更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