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家长、亲爱的小朋友:
今天是感恩节,我们汾幼在这里举办感恩活动,感恩是一种美德。通过这一活动使我们的孩子早早学会关爱、孝心、爱心和责任心,使这一美德在下一代幼小的心灵里深深扎下根、发芽、生长。
下面我们我想跟大家说的是我的感动和感谢!让我感动的人很多,而最为感动的就是我们的孩子、老师、家长,为孩子们的在汾幼每一天的进步感动,为老师在汾幼的辛勤付出感动,每次举办活动,我们老师便会加班加点、共同策划,日常生活中关注孩子的生活、学习,是孩子们生活中的母亲、游戏中的伙伴、学习上的导师;感动我们的家长,每一次幼儿园的活动都会积极参加,配合幼儿园做好许多工作。
除了感动更多的是感谢!我想借这一个感恩的日子,感谢汾幼的孩子,给我们带来欢乐和精彩;感谢汾幼的老师给我们带了微笑和行动;感谢汾幼家长给我们带来的协作和支持!
感恩,会让我们变得富有,享受温暖;感恩,不仅是一种礼仪,更是一种健康的心态,让我们每个人每一天都怀着一颗感恩之心,永远绽放出最灿烂的笑容!值此感恩节之际,送上我最真诚祝福:感谢有您,恭祝您及所有亲人、友人:吉祥如意,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