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若心中有了感恩,我们整个人看起来也会格外的充满着暖意;若心中有了感恩,这世界在我们的眼睛里便柔和了一些。若心中有了感恩,时间也变的更加有了价值。感恩,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总能将我们慢慢的变好,慢慢的去温暖整个社会,也让我们每个人的价值得到了体现。
说到感恩可以体现我们的价值,我想和大家仔细来聊一聊这个点,也许很多同学会疑惑,感恩如何和价值相提并论,拥有一颗感恩之心我们的价值就会上升吗?而我今天要肯定的就是感恩可以提升我们的价值。每个人都是形形色色的存在,拥有不一样的光芒。而我们每个人都是有价值的,无论我们做一件什么事情,它都有存在的意义,而我们去做它也代表着我们在这个过程中会产生一些价值。就像我们学习一般,我们每天坚持学习是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丰富自己的见识,让自己慢慢增长知识吗?而感恩为了什么?它让我们懂得如何回馈他人,让我们明白在每个人的品格中它是多么重要的存在。
大家试想一下,如果一个人没有一颗感恩之心,不懂感恩父母赐予的生命,不懂感恩家人的关心照顾,也不懂老师的辛勤教育指导,更不懂朋友的来之不易。这样的一个他,会是一个多么冰冷的人啊!在座的各位同学,你们愿意成为这样的一个人吗?我可以很直截了当的人,我不愿意做这样一个冷血无情的人,我们每个人都是有温度的,身体里流淌的都是我们的热血啊。当我们的身体中每每增添一点感恩之情时,我们就会变得强大一些,拥有一颗更加透彻的心灵,一股更阳光的力量。
当我们把感恩这颗小树苗种进我们的心里,在努力的为它浇水,让它发芽长大,再等到它结满果实时,我相信我们也会变成一个成功的人。也许我们不会腰缠万贯,名气震天,但我们的生活一定是幸福的、一定是满足的!这是一种好品质所赐予我们的财富啊!拥有一些感恩,让我们变成一个可以在社会上发热温暖他人的人,让我们可以实现自己的品格追求,让我们也明白“感恩”作为一种温暖性质的情感,可以在我们的生活中带来多么大的改变。让我们的心中充满着感恩,无论未来如何,学会感恩他人,我们一定会遇见自己的贵人,也一定会成为他人的贵人!鼓起动力和好奇,让我们一同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