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演讲稿迎感恩节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品德,是一句衷心的话语。如果人与人之间缺乏感激之情,必然会导致人与人之间的冷漠。因此,每个人都应该学会“感恩”,这对今天的孩子来说尤其重要。
同学们,我们是家庭的成员,让我们学会感恩,尤其是让我们学会尊重别人,永远感激别人的帮助。
你知道我今天为什么要讲这个故事吗?我想告诉你一件事情,感恩的重要性。
我们都知道,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美国的感恩节。虽然感恩节是美国的,但感恩节并没有划分为国家。
感恩,不仅是一种礼仪,更是一种健康的心态。其实,生活是一面镜子,你笑它就会笑,你哭它也会哭。
让我们每个人都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永远绽放最灿烂的笑容!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