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社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晚会。晚上6点,一家一菜的活动开始了。我妈把准备好的沙拉拿下来放下。我以为很多人即使休息五天也会出去玩。没想到接菜的队伍这么长。为了避免以后没东西吃,我们也冲向队列。有寿司、米粉、丸子汤、炒面等。真的填饱了我的胃口。
吃完饭就是孩子们最喜欢的游戏——扔球宾果,他给你四个球,你要把球扔进九宫格,三个球连成一条线,你就可以抽奖了。第一次没打中,第二次拿了个甲虫王的吊坠,因为不喜欢,就给了弟弟。哇!当我回头看的时候,我看到队列已经变得多长了!但是我还是去排了,花了将近十分钟才拿到一个薯条存箱。没想到倒过来就掉在地上了。还好没坏。我一拿起来,发现有一根薯条没熟,黄薯条变成了白薯条。因为要排队,先把存箱放在一边。因为玩累了不想玩了,弄了泡泡水。
接下来是卡拉ok时间,大人们都在唱歌,因为孩子们都进了品茶室。有一个人带着扑克牌,所以我们都在玩。总共有八个孩子,但是只有一副牌,所以我们有时两人一组跑出去看他们,因为另一个人在玩。有一次,曹伯凯妈妈在唱卡拉ok的时候,我为了营造气氛,不停地吹泡泡。好美!透明的气泡在灯光下闪闪发光,仿佛天上飘着白葡萄。据说今晚10点月亮离地球最近,如果没看到,还要等到9年后,也就是20xx年。
十点钟,我们家拿了三架望远镜看月亮。我父亲一直在调整望远镜的角度,但每次他只看到黑暗的天空,却看不到明亮的月亮。我们四个人用两台望远镜看到了它。也许是因为望远镜在晃动。我看见嫦娥在月亮上飘来飘去,我妈看见玉兔在跳来跳去,我爸用他60倍的望远镜看见了一道光。我把望远镜放在上面,看到了月亮上方的坑洼。
古人说得好,“满月使人快乐”。希望明年中秋节我们全家能一起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