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中秋月圆,学海情缘。在这特殊的夜晚,__中学的全体师生,汇聚在美丽宁静的校园操场,沐浴着融融月光,沉浸在浓浓情意中。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这景色迷人的中秋夜晚,自然牵动着我们的血肉亲情。家中的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今晚很有可能和我们一样,围坐在这柔和温馨的月光下,为我们祝福。这里,我也代表我们的全体老师,全体同学,通过我的声音,向远方异地的亲人们,送去一片温情,遥祝他们身体健康,中秋愉快!我们也真诚地禀告父老乡亲:你们的亲人在这里生活安定,心情舒畅!我们向你们表示,一定牢记你们的嘱托,不负你们的厚望,努力工作,努力学习,请你们放心!
我相信,真挚的感情,精湛的演艺,一定能使今晚的晚会热烈成功!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