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学春蚕吐丝丝丝不断,做蜡烛照路路路通明。”千百年来,多少人把教师比作春蚕,蜡烛,在她的呕心沥血、无私奉献中,又有多少祖国的花朵成为九州华夏的栋梁之材!谁又能知道,这其中包含着多少的汗水与泪水,也许老师那丝丝白发,斑斑皱纹是最好的见证。
不知是哪个花开的时刻,悄悄地,悄悄地,我们——二十一世纪的接班人就来到了世上,慢慢地,慢慢地到了上学的年龄,便缠着爸爸要去上学。我们永远忘不了那人生的第一次,是多么地高兴、快乐。原来是老师和蔼的微笑,温和的话语就像快活的音符一样奏出美妙的乐章,让我们如痴如醉。
就这样,老师在我们心中播下了幸福的种子,校园里永远响起了我们清澈、明亮的声音。这是一种怎样的幸福啊!然后,我们感到所有的喜悦,因为老师的爱。老师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们身上。正是这样,老师苦心培养我们在这条爱的道路上跋涉,教会我们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当我们感受到知识的魅力时,他们是在劝诫我们:同学们,别忘了开拓进取;当我们在学习上失败时,他们是在鼓励我们:成功从这里开始;当我们感到悲哀时,他们是在安慰我们:同学们加油!多么难忘的日子!是您,光荣的人民老师,让我们学会了如何面对困难,如何感受生活,如何珍惜幸福,如何发展自我。您不仅带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更重要的是教会了我们学会感恩他人。这点点滴滴,把我们生活的动人场景点缀得精彩而美丽,也把我们的记忆巩固得刻骨铭心。
虽然我们只是一个初升的太阳,我们也要学会释放温暖,更要用感恩的心去思考和行动去感谢老师,毕竟老师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在这样的时刻,我代表全体同学,向我们尊敬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亲爱的老师,因为有了您,我们的世界才变得如此美丽,乱世才有了指路的明灯,迷乱的夜空才有了永恒的北斗。你们肩负着神圣的使命,你们肩负着祖国的未来,你们肩负着国家的繁荣,你们肩负着历史的责任,就像这样,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在你们的关怀下健康成长,在你们的关注下走向伟大的未来。
因为有您,才会有一个特别的日子——教师节。从那时起,整个社会对您产生了深深的敬意和关心,我们看到并感受到您的伟大和平凡。你们的伟大在于创造世界,播种未来,你们是点燃我们理想之火,是保证民族未来美好品质的人;你们的平凡在于无私奉献,无怨无悔,无怨无悔的心。你永远不会在意失去,因为你深深知道你付出了什么,得到了什么,这是人生的价值,幸福的结果,没有任何数字可以计算。“捧着一颗心,不带半根草就走”,这就是我们老师心态的真实写照。
亲爱的老师,我把您比作绿叶,我把您比作红烛,我无法赞美您的奉献和成就!35、您不是绿叶却滋润了绿叶,您不是红烛却照亮了心灵,因为在我们的眼里永远会映出您的身影。您把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个音符,都镀成了世界上最美丽的色彩。从此,我们的心就像大海一样无边无际。我真想拿出一串鞭炮,放出一串祝福,用灿烂的火焰为我们老师唱一支心曲。衷心祝愿老师开心、开心、快乐。
此时,我真想大声对同学们说:当我们拥抱成功,享受喜悦的时候,不要忘记我们的老师曾为自己付出的青春和汗水,我们没有理由不去感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