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老师!敬爱的老师们,没有春的耕耘,哪来的荷香十里,愿你们永远是使者,将和煦的阳光洒满人间。一支粉笔,能点拨知识王国的迷津。三尺教鞭,指点通向理想的道路。一块黑板,记下你们的无限深情。一个讲台,辉映着你们的艰辛。父母给了我们身躯,你们给了我们灵魂,这两者塑造了今天的我们。您是烛光,照亮了每一个学生的心灵,指明了前进的道路。
您是雨水,浇灌着株株幼苗。
您是马达,推动着每一个学生前进。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把对老师深深的爱,化作实际行动,尊重老师的劳动,认真上好每天的每一堂课,以优异的成绩,作为送给老师的礼物。面对老师的恩情,面对家长的期望,面对学校为我们创设的良好环境,我们无以为报,只有把对父母对老师对校园深深的爱,化作实际行动,尊重家长,尊重学校的安排,尊重老师的劳动,科学安排每一天,认真上好每一堂课,用顽强的拼搏打造理想,用无悔的汗水浇灌希望,让梦想在油高开花,让青春在油高写下美丽的诗行,卧薪尝胆,奋发图强,苦战三年,勇创辉煌!我们有信心以好成绩回报回报老师,有决心成为油高的骄傲!
今日我们以油高为荣,明天油高将以我们为荣!
最后,真心地祝福老师,祝老师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