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中秋节日演讲稿
全校的师生:
大家好!今天国旗下的演讲是中秋节,带着一颗感恩的心
秋浓月满,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来了!农历八月十五这个星期四是中秋节,这是中国的一个传统节日。中秋节在秋天的中间,所以它被称为中秋节。它是中国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
中秋节是最圆、最亮、最美的一个月,所以也叫团圆节。金桂香,月圆花。在这个美丽的节日里,人们赏月,吃月饼,拜访亲戚朋友等。无论什么形式,都寄托着人们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中秋节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中国人特别注重亲情,珍惜团圆,尤其是中秋节。中秋节是亲情的节日;中秋节是团聚的时候。这时,感受家庭,释放家庭,提升家庭;此时,期待团圆,追求团圆,享受团圆,成了人们生活的主旋律。
同学们,我们可以背诵许多关于中秋节的古语,比如抬起头来看,我发现那是月光,又沉了回去,我突然想到了家,祝人们长寿,一起旅行千里,月亮,现在在海上长满了,照亮了整个天堂,它可以穿透历史时空,传播到今天,难道不正是因为我们共同的信仰吗?
家庭是中秋节最美好的事情。家人聚在一起,聊个没完,诉说着无尽的感情,诉说着人们同一个心声。亲情是黑暗中的灯塔,沙漠中的绿洲,雨后的彩虹,中秋最美的东西不见了。月亮最美,但美是不容错过的;月亮最高,但又高得不能错过。中秋节将把我们的目光和思念传递给我们想念的人和我们关心的人,祝他们永远没有悲伤,永远快乐,永远没有烦恼和幸福!
感恩节是中秋节最美好的事情!不用说,给父母一个微笑,给亲戚朋友一句问候,给一杯绿茶,给一口月饼,这些都是对我们父母最好的回报。感谢父母的生活,感谢他们的培养。老师们,同学们,我们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度过这个中秋节!
感恩!感谢所有人
学习、珍爱自己,才会拥有快乐,拥有幸福!
老师们,同学们,中秋最美,美不过一颗感恩的心!中秋最美,美不过真心的祝福!
在此,我祝老师们、同学们中秋快乐,一切圆满!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