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中秋节,早晨,温暖的阳光像孩子似的溜进了我的房间里,在我的脸上玩耍,我懒懒的翻了个身,忽然想起来今天要去奶奶家,下子就清醒了许多,猛地坐了起来,以我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下了床。因为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要回奶奶家。
汽车缓缓的开动了,窗外的景色一个个想想窗外跑去,心里高兴急了,竟然情不自禁的唱起了歌,但由于唱得不好,最终还是在爸妈的反对下停止了。可是我依然很高兴,在脑子里想着与奶奶共度佳节的美好。
下午,我们到奶奶家来吃饭。奶奶做了一桌好吃的,还有我的两个哥哥也来了。我们吃晚饭以后奶奶给我们拿出了她买的月饼。奶奶买的月饼是五仁的,我已近好久没吃到月饼了,所以吃起来特别香。月饼里面有花生、芝麻、冰糖、还有一些红的和绿的小细丝。
晚上我和哥哥们一起出来看月亮。月亮是多么的圆,那么的大,又是是那么的亮,照的人心里暖暖的,真像一个白玉盘。看着哥哥们在一旁打闹,又看看那一个圆月,我露出了微笑,这是多美的一幅画啊!可是,我忽然想起了爸爸以前唱过的《十五的月亮》十五的月亮照在家乡、照在边关,宁静的夜晚你也思念我也思念。我守在婴儿的摇篮边,你巡逻在祖国的边防线。我在家里耕耘着农田,你在边疆站岗值班。在这个美好的日子,还有许许多多的人,不能和亲人团聚。心里又多了一些同情和酸楚。
看完月亮以后,我们全家人都看中秋节文艺晚会。晚会上有跳舞的、有唱歌的。这些节目都非常好看。不过可惜的是,我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真是个快乐的中秋节啊!希望以后的中秋节都可以像今天这样开心,也祝愿天下所有的家庭都可以团圆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