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朋友们:
你们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月儿圆圆》。
八月十五到了,圆圆的月儿升起来了,她是那样的可爱,她露出甜甜的笑脸,向我们微笑、向我们祝福呢!
中秋节到了,人们都坐在一起吃月饼赏月呢,月宫里的嫦娥姐姐有人跟你作伴吗?月宫里的小玉兔,你想来我们这里和我们一起吃月饼吗?等我长大了,就坐着飞船去看你们,你们可要等着我哟!
中秋节到了,我吃着香甜的月饼,偎依在爸爸、妈妈的身边,我是多么幸福呀!爸爸、妈妈告诉我,还有一些小朋友不能和爸爸、妈妈一起过中秋节,我多想让那些小伙伴和我一样幸福呀!
中秋月儿圆圆,我祝天下所有的人们都团团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