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志们、老年节长辈们:
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在这个充满感恩之心的节日里,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一生平安、如意、健康、快乐!
没有阳光,就没有日子的温暖;没有雨露,就没有五谷丰登;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关爱父母,是我们的责任。
孝敬父母,懂得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感恩为了我们忙碌操劳一生的父母,感恩为了我们辛勤劳动一生的父母,感恩为了我们精疲力竭一生的父母,感恩为了我们费尽心血一生的父母,孝敬父母是我们理所当然,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曾记否,父母将你我捧在手心,含在嘴里,因为我们是父母手心里的宝;曾记否,父母把无私的爱奉献给了我们,因为我们是父母的结晶,是爱的延续。
我用一分热心、二分真诚、三分浪漫、四分甜蜜、五分称心、六分如意、七分平安、八分财气、九分热情、十分感谢,烹制火鸡一只,祝老爸老妈感恩节快乐!
生活无奈烦恼悲哀,无人喝彩心情不快,有你帮助把我关爱,让我明白人生精彩。感恩之日祝福送来。祝你生活欢乐开怀。
母爱,犹如波澜壮阔的大海,一望无垠的蓝天,辽阔的草原,葱郁的森林。翻滚着,蔓延着,生长着,蓬勃着,像历史的长河奔腾喧涌,永不停息,轰轰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