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年教师朋友们、与会的各位:
大家上午好!
首先,让我们以热裂的掌声欢迎各位老年朋友们的到来!在这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我们又迎来了我国传统的九九“重阳节”。也就是温馨的“老人节”。俗话说: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今日黄花分外香。
今天在学校支部及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我们唐县镇中心学校工会非常荣幸的邀请到教育战线的老前辈们欢聚一堂共度这美好的时光。让我们再一次用热裂掌声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地节日祝福,祝愿你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我们学校的昨天,渗透了你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的汗水和心血,倾注了你们的辛勤探索和无私的奉献;唐县镇中心学校的今天,还需要你们关注、关心、鼓励和帮助,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
今天与会的有:申校长、张校长、万校长、閤校长
下面有请副校长万朝清同志。
刚才万校长向各位、老教师汇报我校近期的工作,明确了我校工作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我想各位前辈们最大的安慰就是你们已经把全部的青春都奉献给了永不衰老的事业。有一首重阳节赋 写得特别好: 九九重阳金光照,万紫千红大地明。人老不失戎马志, 余热生辉耀九重,振兴九州心不老。下面我们请老干部张金武。
老张主席刚才对我校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衷恳的建议,我们表示忠心的感谢!
下面让我们以热裂的掌声欢迎申校长。
刚才申校长代表学校向大家表达了最诚挚的问候,表达了学校全
体教职工对各位前辈尊敬和无限敬仰之情。下面请全体老教职工对学校目前的状况和今后的发展相互交流一下自己的谈谈看法。
下面请学校副校长张卫忠、万朝清、閤光勇给老教职工发放慰问金,请笑纳。
常怀饮水思源之心、常怀敬老之情,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德。今天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祥和而又美好的时光,我代表唐县镇中心学校工会再一次祝大家健康长寿,万事如好意!
在过去的岁月里,你们为唐县镇中心学校的教育事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没有你们辛勤的付出,就没有唐县镇中心学校今天的辉煌。你们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你们现在虽然年龄大了,但仍然关心着学校的教育事业,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工作。你们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前进。
让我们再次祝愿在座的老、老前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与青松同龄。今天的座谈会至此结束,各位前辈,让我们再一次以热裂的掌声感谢你们的到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