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老师、亲爱同学们:
大家好!星期三就是六一儿童节了。
“六一”是我们节日,
我们有许多纪念节日方法,同学之间一句简短问候,搞一个小小Party,用几颗糠果靠劳一下自己和亲密伙伴,写几句话记录自己心情等,在这些看似锁碎活动中,孕育着我们许多童趣和美好记忆。
我也想告诉大家:“六一”是我们父母节日。
当我们共同庆祝时候,我们父母或许正在田间劳作;或许正匆匆赶往工地;或许是刚下夜班往家赶他们为了什么呢?排在第一位,肯定就是我们,为了我们能够有一个良好学习生活环境;为了我们能够一天天长大,学到更多文化知识;为了他们在走不动时候,我们能把担子接过来,接替他们支撑起一片天空所以看到我们脸上洋溢节日幸福时,他们也是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