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中学生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援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父母的爱,犹如清澈的泉水;父母的爱,犹如连绵不断的山脉。悠悠高山阻止不了涓涓流水,因为这山代表了父母博大的胸怀,这水代表着父母无私的关爱。所以,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对我们的爱。
为了感谢父母的爱,几位名人写信给主席,让主席在日历上加上一些感恩父母的节日,后来,世界上多了母亲节父亲节
父爱没有伟大与平凡之分。正如高尔基所说:”父爱,一 部震撼心灵的巨著,读懂了它,你也读懂了整个人生。"的确,父亲在我心中不够细心,不够温柔,但没有怨言、不知疲倦。父亲是一缕阳光,温暖着我的身心;父亲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父亲更是一座大山,让我彷徨时总能找到依靠。
俗话说:”父爱如山,母爱似海。母亲的爱犹如清亮的水,母亲的爱是我心中最伟大的力量。没有无私的母爱的支撑,孩子的心灵将是一片荒漠。一 张贺卡,一束鲜花,一句温馨的祝福....都不能表达我们对母亲的热爱之情。即使我们把整个世界都拿来,也没有什么比母亲更伟大,更无私,更珍贵责!记得小时候,我几乎每一个晚上都依偎在母亲的臂弯里,听妈妈讲述的一个个动听的故事进入梦乡。
父母的爱是伟大的、无私的、淳朴的,千言万语说不完父母对我的关怀之情,道不尽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恩。我想对他们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