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母爱如歌,父爱如山,我们必须时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父母像一棵茁壮的大树,让我们乘凉;父母像一把雨伞,为我们遮风挡雨;父母像火红的太阳,为我们赶走寒冷的风雨,时时刻刻跟随着我们,为我们带来温暖。
当我来到这个世界时,体重才六斤八两,现如今已变成身材高挑的小姑娘。小时候我身体虚弱,每周至少去一到两次儿童医院。尤其是晚上,不是呕吐就是发烧,可是爸爸妈妈从来没有抱怨过,他们依然深爱着我。
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回老家,在二姨家,不小心把壶里滚烫的水洒在了手背上,烫伤了一大块皮。爸爸急得像热锅里的蚂蚁,几乎把家翻了个底朝天,也要把烫伤药找出来。直到现在,这件事还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不仅爸爸关爱我,妈妈也关爱我。有一次,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妈妈只带了一把雨伞,她毫不犹豫地把雨伞递给了我,还背着我沉甸甸的书包。我的身上干的,妈妈的身上却湿漉漉的,妈妈打着哆嗦回到了家,当天晚上,妈妈就生病了。
为了我,爸爸妈妈付出了很多很多。我知道,我的力量很小,还不能偿还他们对我的爱。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这熟悉的旋律时常在我耳畔响起。我愿倾其一生,来守护你们——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