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中学生演讲稿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学会感恩。
落叶在空中盘旋,组成一个感恩的乐章,那就是大树感恩滋养它的大地;
白云漂浮在蓝天上,描绘着感人的画面,这意味着白云感谢喂养他们的蓝天。
这个多彩的社会会因为感恩而产生,真诚的友谊会因为感恩而产生。因为感恩让我们明白生命的真谛;
感恩需要你用心去体验,去回报!
感恩是受人尊敬的——一位两次获得诺贝尔奖的知名大科学家,但在会上见到小学老师时,她还是用一束鲜花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伟人——也在节日期间向他们的老师致以深深的谢意。
自古以来所有的伟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不需要惊天动地,只需要一句问候,一个呼唤,一丝感动。
学会欣赏别人是自己的良心和孝心,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有和谐、幸福和互相尊重。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看看社会,看看父母,看看亲人,看看朋友,你会发现自己有多幸福。敞开心扉,让细雨洗去心中的污染。
让我们学会感恩。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才能丰富我们的生活!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