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312植树节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今天是我们开学的第二个星期,是xx年的第3个月,在春风吹拂的阳春三月里,我们即将迎来植树节——3月12日,这个营造绿色环境,期待绿水青山,呼唤人们爱护环境的特别日子,这个人们纷纷走向田野山岗,履行公民的植树义务的日子。
也许在我们小时候我们无法体会到植树的意义,但是现在,我们已经是一名中学生,植树的意义我们应当深刻体会。因为有了树,才有清爽、新鲜的空气,才能让我们自由的呼吸;有了树,才会有和谐美丽的大自然,才有爽朗清晰的蓝天白云;有了树,才会有生机勃勃的绿色地球,才能有祖国的美好明天。
同学们,在植树节即将来临的日子里,让我们时刻牢记,营造绿色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使命。让人人都来保护环境,爱护环境,让绿色生命激活我们热爱的生活。让我们在植树节里播撒一把树种,长出一片新绿,浇泼一桶清水,哺育一个生命,让绿色蔓延吧,让每天都是植树节吧。
我的国旗下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