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312植树节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今天是是20xx年的第3个月,在春风吹拂的阳春三月里,我们即将迎来植树节——3月12日,这个营造绿色环境,期待绿水青山,呼唤人们爱护环境的特别日子,这个人们纷纷走向田野山岗,履行公民的植树义务的日子。
也许在我们小时候我们无法体会到植树的意义,但是现在,我们已经是一名小学生,植树的意义我们应当深刻体会。因为有了树,才有清爽、新鲜的空气,才能让我们自由的呼吸;有了树,才会有和谐美丽的大自然,才有爽朗清晰的蓝天白云;有了树,才会有生机勃勃的绿色地球,才能有祖国的美好明天。
我的国旗下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