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312植树节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三月是春暖花开的日子,三月是万物复苏的日子,三月更是植树的日子。3月12日,那是一个营造绿色环境,呼唤人们爱护环境的特别日子——植树节。
同学们,我们中华民族自古就有“爱树、育树”的传统美德。因为有了树,才会有和谐美丽的大自然;有了树,才有清爽、新鲜的空气;有了树,才有碧水蓝天。但是,同学们,我国是一个绿化面积很低的国家,所以植树造林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这件事情需要大家共同来做。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做绿化、美化环境的有心人吧!爱每一片绿叶,爱每一棵小草,爱每一朵鲜花,让我们牢记,多走几步路,不穿越绿化带,爱护校园中的一草一木,给花坛里的小花浇一点水,给操场上的小树培一培土,一起美化绿化我们的校园。
同学们,让我貌同珍惜绿色,植树造林,绿化、美化我们的家园吧!我坚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我们的校园将更加美丽,我们的家乡将更加美丽,我们祖国的明天也必将更加美丽!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