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你知道3月12日是什么节日吗?没错儿,是植树节!
这天吃过午饭,作为我们班的护绿代表,我扛着从家里带来的锄头和老师一起来到了操场的绿化带上。啊!去年植树节种下的树苗已经成活啦!他们迎着风摇摆自己的身体,好可爱呀!
给小树挂上标语牌后,我和其他几位护绿人一起忙活起来。我一只手扶着树枝,一只手小心翼翼地在树根处刨着,一下,两下,三下……树根周围一圈的土壤都被我松好了。接着我和一起到水池边打来一桶水,小心的浇在了树根周围。我还给小树施了一点从家里带来的肥料呢!就这样,我负责的这课小树松土工作完成了。我看着我劳动的成果,可高兴了!
现在我们生活的环境污染很严重,我们更应该爱护树木,多植树造林,虽然我们还是小学生,我们的力量还很小,但是我也有一颗为社会做贡献的心!让我们爱护身边的小树吧,多给他浇浇水,施施肥,让小树像我们一样茁壮成长起来!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