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演讲稿范文优选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同学们今天的升旗仪式是个特殊的日子,3月12日是我国的植树节,植树造林是一种美德,当我们播下一颗绿色的种子,就撒下一片五彩的希望。
爱树是一种美德,一种情操,一种文化,人人都喜欢绿色环境,人人都在创造绿色环境。
三月十二日植树节,大家一起来种树,铲子水桶要带好,苗苗肥料不能少,挖个小洞种树苗,小苗长成参天树,创建美好大家园,祖国越变越昌盛。
听我们二四中队和杨树一起长大,树是大自然的忠实卫士,它不仅能防固风沙,保持水土,还能美化环境。
小杨树,长绿叶,风吹来,哗啦啦,不怕太阳晒,不怕风吹雨打,长得笔直又挺拔,小学生们要学它,坚忍不拔顶哌哌,顶哌哌让我们以植树节为一个良好的开端,积极行动起来,不走进花池,不践踏绿地,争做护树的小使者。
爱护我校的一草一木,我们是小河人,这是我们的责任,很好,非常好,越来越好,让绿色永驻小河,让希望永驻我们每个人心中。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