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
很荣幸能代表家长在这里和大家交流
“同学们,你们从刚才《苹果树和小男孩》这个故事中学到了什么呢?”
苹果树奉献了自己的一生,从来不求任何回报,但却依然很快乐。这个故事中苹果树就像你们的爸爸妈妈,你们就好像那个小男孩。小时候的你们总喜欢缠着爸爸妈妈,让他们陪着你们玩,是爸爸妈妈给予你们无微不至的呵护。等你们长大了,你们离开父母开始了自己新的生活。每当你们有需要或者遇到困难的时候就会想到你们的爸爸妈妈,回到他们的身边。爸爸妈妈永远不会介意你们怎样对待他们,只要你们有需要,他们为了让你们快乐,都会尽一切可能满足你们。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有一位默默无闻,保护着自然环境的卫士,它每天为我们提供新鲜的氧气,净化空气,美化环境……它制作成了我们的课桌、书柜、纸张…给我们的生活和学习带来极大的帮助!它就是无私奉献的树
星期四就是植树节了,在这里我送给每个班一些爱的种子,让我们一起播下这爱的种子吧,请每个班派一名代表上来领一份爱的种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