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聚集在国旗下,静静地回顾刚刚过去的一年,祈祷新的一年到来。在这里,我想向我的老师和同学们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愿你随着新年的钟声幸福地航行。
思水之源,学校的成绩凝聚了全校师生的汗水。可以自豪地说,我们学校的教职员工是一支爱岗敬业、敢打敢拼的队伍。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你们兢兢业业,兢兢业业,撑起了我们学校教育的蓝天!你用高尚的师德和良好的风度,用严谨好学的教学品质诠释着教育这个神圣的职业。
同学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在老师和家长的关心下,我们学会了很多做人的道理,也取得了很多成绩。无论幸福、成功、悲伤还是失败,这一切都变成了人生的宝贵财富。
同学们,青春是人生的春天,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威廉?詹姆斯有一句非常流行的话,那就是“播种一个想法,收获一个行动;播种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种一种习惯,收获一种品格;播种一种性格,收获一种人生。"。我真的
诚地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从最基本的做人开始,在自己青春的沃土中,播种一颗感恩之心,播种一种律己的行为,播种一个自省的习惯,播种一份责任感。真正做到与日俱进,勤学多思,修身成人。
聪明的人,检查昨天,抓紧今天,规划明天;愚蠢的人,哀叹昨天,挥霍今天,梦幻明天。一个有价值的人生应该是:无怨无悔的昨天,丰硕盈实的今天,充满希望的明天。
,是新的开始,是新的未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愿我们珍惜时光,策马扬鞭,持之以恒,锲而不舍,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以不懈的追求创造新的业绩,奉献给辛勤的老师!让鲜花和掌声永远与我们相伴,让我们共同的家园——新集小学学校温馨!更加辉煌!
最后再次祝全体师生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快乐、学步、天天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