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各位同学:
大家好!
日月穿梭,寒暑交迭,岁月的年轮在不经意中又多划了一个圈。在共同度过的这365个日子里,我们一同体验了春的温暖,夏的火热,秋的丰硕和冬的美丽,并以期盼的心情满怀喜悦地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xx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首先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回忆过去的岁月,倍感自豪和欣慰。过去的一年,在全园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可爱的宝宝们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得以健康、快乐、幸福、全面、和谐、茁壮地成长。幼儿的特色教育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庆六一、教师节、督导、视导及古诗文诵读等大型活动等等,教育教学质量在不断提高,老师们精心开启每一个孩子的心智,让智慧、感恩、尊老爱幼、讲文明、懂礼貌在一颗颗幼小的心灵中播下了希望的种子……
此时此刻在总结这些成绩的同时,我深深知道这些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大家全体智慧的结晶。这一切,都离不开各位领导、来宾、社会各界、广大家长和全体教职员工们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与理解!感谢各位的努力和付出,也感谢所有的员工对我的支持和信任。值此新年来临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对各位领导、来宾、家长、全体教职工们道一声诚挚的问候、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福!
新的一年在人们的期待中开始了。元旦节已经是一个古老的话题了,那么,它又象征着一种什么意义呢?在“元旦”这个词语中,元的意思是第一或开始,旦的意思是太阳升起或是白天。元旦,便是新年的第一天。它蕴涵着一种蓬勃的生机,表明一种美好的开始。
一年之际在于春,作为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平时工作和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忙忙碌碌这一年,可以在元旦这个节假日,和家人一起放松放松身体,整理整理心情,回望过去,展望未来,然后再开始新一年的播种和耕耘。
让我们行动起来,为事业的发展,为青春和梦想,贡献自己的热情和力量!新的一年,我们信心百倍,激情满怀,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了我们的教育和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一如既往地付出我们的爱心、责任心,让我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