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是一首清新的小诗,是一首悠扬的夜曲,喜庆中传出了快乐和柔美,倾听新年的钟声犹如年轮的呼吸,簇拥着我们共同的梦,满心的爱意化作真挚的祝福新年快乐!
时光如梭,我们又将长大一岁,我们仍然做梦,却不再生活在幻像里。我们脚踏实地,我们富有激情,我们正职年轻,我们需要奋斗,我们轻视孤独,我们是一群值得骄傲的人
我们努力过,失败过,徘徊过,当然也成功过。我们走出了很多困惑,我们是孩子眼中的长辈,我们是长辈眼里的孩子。我们肩负着很多责任,我们是很多人的希望,我们也拥有很多人的爱,我们是一群了不起的人。
我们要做的事儿还有很多,当我们还年轻的时候,别吝啬你的微笑,让爱你的和你爱的人能够感觉到你的关爱,爱人的同时自己也会开心起来。无论多么忙碌,千万别忘了挤出时间亲近大自然,亲近家人,在大自然的怀抱中能够感受生命的神奇,在家人的关怀中能够感觉人世的温暖。
我们不是“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前清大夫,我们更没有谭复生“我自横刀向天啸,去留肝胆两昆仑”的豪迈气概,我们都是普普通通的芸芸众生,我们的心灵也已经被私利和物欲的尘埃覆盖;但是,我们都有着一颗善良的心,那善良的心也曾经是那样地纯洁。
或许我曾是坚强而自信的女子,一路快乐地走来,始终在磕磕碰碰中笑迎着一切,我曾向往能象“北方的狼”一样有一颗孤寂而高傲的心,能在呼伦贝尔大草原上放逐我一生的梦想,而在如今现实的里日夜滋长了我的多愁善感,平静的生活日复一日丰富了我的情感,跳动了一颗不安份的心。当生活不断地变幻着她的色彩,让我眩晕,使我迷路,我甚至找不到这个世界当初曾给我描绘的蓝图。于是心日渐变得脆弱,总在飘浮着,我害怕长大,试图寻找可以依赖的大树,可是我始终明白这个世界没有谁是我可以终身依赖的,每个人都必须坚强地活着。我不能告诉自己想要追求的是什么,我如何能向世界呈现我最美丽的部分来证明自己。岁月已逝,留给我的能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