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和各位姐妹们:
大家好!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当20__年的日历翻到最后一页的时候,这一年来,我们舞蹈一班的姐妹们在一起欢乐的学习和生活的每一个场面,将成为我们永恒的记忆。明天,我们将充满希望的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欢聚一堂,我和大家一样,心情无比激动。因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班就像一个大家庭。姐妹们相处得亲密无间,其乐融融。给我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
在这一年里,我们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经过姐妹们的共同努力,取得了累累硕果。首先,我自己跟着电脑学习舞蹈,记住每一个舞蹈的要点,熟练的掌握动作技巧,并认真写进教案。这样,在教学的同时,也提高了我自己的舞蹈素养。
在教学中,我们不满足于学会几个舞蹈,更重要的是要练好舞蹈基本功。姐妹们都勤奋好学,刻苦训练。特别是几个年纪大的,如黄瑞霞、张起能、徐成美、胡奶奶等,她们真正是活到老学到老。还有刘道珍、刘长华等,她们虽然学的时间不长,可是她们刻苦努力,舞技提高的很快。真是“众人拾材火焰高”哇,在班委会成员的带动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__年,我们完成了三十多个舞蹈的排练。
在我们班集体里,姐妹们不仅感受到了老有所乐,更做到了老有所为。在这里,我们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特别是__等,她们都主动地为班级服务,打扫卫生,打开水,不管是不是自己值日,都是抢着干。
回顾一年来的学习生活,我真是感慨万千!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谢学校领导,感谢各位姐妹们的支持!
最后,我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姐妹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元旦快乐,天天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