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来自,今天,我非常荣幸能代表优秀护士在此发言。首先我要感谢医院领导对我们护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我们护士的厚爱;感谢你们为我们搭建展现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让我们实现了自己的追求和梦想。请允许我代表所有的护士姐妹们由衷的说声“谢谢!”。今天我们即将迎来国际护士节的百年诞辰,我要向所有可亲可爱的护士姐妹们送去我最真诚的节日祝福!祝护士姐妹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选择了护理事业,就选择了奉献!护士是一个与爱、与责任相连的称谓。我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穿梭在病房,每天迈着轻盈的脚步、带着甜美的微笑,给病人送去细心的照顾,贴心的服务。在晨曦里和病人一起迎来崭新的一天,黑夜中,我们一起抵抗病魔的侵略!不从退却,从不放弃!用我们的辛勤劳动和汗水给病人带来生命之光!
我在护理岗位上已经工作了x个年头,深知其中的酸甜苦辣,当把病人从死亡线上抢救回来时,我为我的职业感到自豪;当疑难杂症的病人有了治愈希望时,我由衷的为他感到高兴;当患者及家属对我们的工作不理解时,我感到困惑,在深夜里当我不顾生病的孩子去加班时,我感到不舍和心痛;在雷雨交加、寒风凛冽的夜晚上班途中,我感受到了自己的坚强。今天,从护士何瑶的先进事迹上,我更感受到当一名护士不单单需要有爱和责任,更需要一种勇气,当遭受病人无故谩骂,斥责时,记得自己是一名护士,微笑着的白衣天使!我们有着越挫越勇的坚强!
我时常感谢我的职业,平凡而普通,却时刻让我感受生命的美好!亲情的温暖!友情的可贵!爱情的甜蜜!激励着我用朴实、真挚的心为病人提供最好的服务。记得我们科室曾收治过一位脑出血后康复患者,她心情极度烦躁,护士为她打针,她不是打人就是骂人;护士为她翻身她就吐口水;还会将我们送去的口服药打翻在地……但我们从不嫌弃,不厌其烦,不断地开导她,鼓励她,帮助她。当她出院时,流着泪对我们说:“感谢你们的照顾,我可爱的天使们”。这一句感谢,对我们而言就是最高的奖赏!
今生选择了护理事业,我们无怨无悔!让奉献在白衣下焕出更加绚丽的光彩!让我们一起高唱中国护士之歌,踏歌而行:用奉献浇灌生命,让青春永远绽放;用生命守护生命,让真情地久天长!
亲爱的护士姐妹们,让我们携手并肩,踏着南丁格尔的足迹,努力前行!为我们所热爱的护理事业奋斗终身!为医院的发展,为人类的健康,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