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岁月年轮的又一转,时光老爷爷把过去傻傻呆呆的我带到了又一个圆圈的起点。蔚蓝的天空,快乐的小鸟,美丽的花儿和辛勤的蜜蜂悄悄地对我说:“你长大了”!
哦!是的,我长大了。。。。。
我长大了,我学会了独立,告别了依赖。我不再让妈妈为我穿衣叠被,我学会了自己开始新的一天。
我长大了,我学会了懂事,告别了幼稚。我不会再为得到心爱的玩具而嚎啕大哭了,我学会了商量。
我长大了,我学会了谦虚,告别了骄傲。我不再会因为老师的批评而嘟长小嘴,我学会了自我反省。
我长大了,我学会了勤奋,告别了懒惰。我不在等爸爸妈妈催着我写作业,我学会了做好自己的事。
成长是一道美丽的风景,我学着享受其中的酸甜苦辣,体会着长大的快乐。曾经还只是一株小树苗的我,现在已长成了一棵小树。
我想自豪的高呼一声:“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