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12月29日,再过1天,我们就要一同走进令人掁奋的20__年,借此机会,我代表学校深情祝愿在百忙中光临指导的各位领导身体健康、事业腾飞,祝全体老师吉祥如意、家人平安,祝所有同学学业进步、更上一层楼。
老师、同学们,新世纪的钟声回荡大地、新世纪的太阳冉冉升起。展望末来,东风更浩荡,春光更明媚。学校愿望与全体师生向着新世纪并肩同行,潮着现代化、信息化的社会共度风雨、同沐阳光。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启动信息化工程,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教学质量,抓住机遇,开拓创新,去夺取更大胜利。
老师、同学们,为欢庆元旦,我们准备了这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同学们将用自已的舞步展示我们县一小的校园貌、师生情,同学们的歌声将走过大街小巷、飞越千山万水。
此时此刻,学校盼望与大家一起迎着新千年的曙光,迈进新时代,在光辉灿烂的20__年越干越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