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国旗下我演讲的题目是《把握今天,拥有明天》。日历轻轻地翻过一页,难忘的20xx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的20xx年即将到来,迎着朝阳的光辉,我们再一次凝望冉冉升起的国旗;踏着岁月的脚步,我们又一次走到了憧憬希望的起点。在此,让我表4年级1班全体师生们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一年过去了,我们在老师的呵护帮助下,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有人说:人的一生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这三天组成了人生的三部曲。但我们更要懂得,人的一生是由无数的今天构成的,因为不会珍惜今天的人,既不会珍惜昨天,也不会憧憬明天。
所以,希望同学们从今天开始,珍惜时间,认真复习,去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为20xx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同学们,让我们迎着朝霞,共同珍惜今天,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期末考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