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辞旧岁,轻歌曼舞;迎新年,师生同乐。今天,我们全体师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欢庆元旦。在此,我非常荣幸的能够作为教师代表给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当春天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当新年的钟声在我们的耳边响起,祝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身心健康、学业进步、前程锦绣。
过去的一年,对我们实验中学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学校领导的不断努力和绛县县政府的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完成了新校址的顺利搬迁,在当前社会形式下这为我们南凡中学以后的长足发展奠定了基础。在新的环境和条件下,我校的生源出现了可喜的变化,同时,青年老师的加盟,为我们学校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然而,我们也清醒地看到,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没有质量,一切都无从谈起。我们面临的任务仍然非常艰巨。争取学校经费、改善办学条件、提高生源质量刻不容缓,在新学年中我们全体教师将一如既往,埋头苦干,积极投身新课程改革,向课堂教学要质量;关心爱护每一个学生,积极与学生进行情感交流,以严导其行,以爱暖其心;努力做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认认真真备课,兢兢业业教学为把我们南樊中学建成家长放心,学生成材,社会满意的一流学校而挥洒无悔的青春!
最后,再次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各位领导身体健康!每一位老师心想事成!每一位学子梦想成真!谢谢大家!
辞旧迎新,展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