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代表永昌学校学生讲话。
光阴似箭,岁月如歌。转眼间,我们即将挥别难忘而辉煌的20xx年,迈进更加令我们期待和憧憬的20xx年。
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回望20xx,我们每个人心里充满的是激情,是自豪,是刻骨铭心的记忆和留恋。
在这一年里,我们学校取得了广大社会人民及家长的荣誉。这些荣誉凝聚着老师和同学们的智慧和汗水,这些荣誉归功于每一位热爱我校的老师和同学们,这些荣誉将成为我们前进征程上新的动力。
回望20xx年,我们深情满怀!迈进20xx年,我们更加精神豪迈!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挑战。20xx年,机遇与挑战并存;20xx年,困难与荣誉同在。新的一年,我们更需要全体同学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全面发展,用优异成绩回报亲人师长、祖国的期待!
祝老师们元旦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同学们学习进步,茁壮成长,成绩优异!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