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是我们一年一度的元旦联欢晚会!在今天,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元旦联欢晚会。今年的晚会,我们以“欢乐、文明、创新、阳光”为主题,希望在玩耍中,不仅让大家得到全身心的放松、愉悦,还能让大家的综合实践能力得到提高!
这一天,我们穿着五颜六色的服装,我们在台上载歌载舞,我们的笑容像绽放的花儿一样灿烂,接下来的元旦联欢晚会精彩十足,会有一首首动听优美的歌曲,一个个逗人捧腹大笑的相声、小品,一场场趣味十足的游戏和各种各样的表演……我相信一定会带来无穷的乐趣。
今天,就连地球都在和我们一起,庆祝这热闹的、五彩缤纷的、载歌载舞的元旦联欢晚会。今天,我们尽情狂欢,随着风与花草树木一齐舞蹈……优雅、美妙的歌声从十几里外传来。在这一天,我们玩着各种各样的游戏,开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