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一滴水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辉,一朵花可以点缀春天的美丽,一颗螺丝钉可以带动机器地运转。只要你用心去感受,你就会发现平凡也美丽。
平凡的一滴水很美丽。茫茫人海中,吴斌叔叔便是一滴平凡的水。他不是星光闪闪的明星,他,只不过是一位平凡的司机。他被车窗外的铁片砸中,忍着剧痛,完成了靠边停车、拉手刹、打开双闪灯一系列动作,挽救了24名乘客的性命。76秒时间,他向我们诠释了平凡的美丽!
平凡的一朵花很美丽。张丽莉,张老师就是一朵平凡的茉莉花。 当一辆失控的汽车疯狂的冲向学生时,张老师,奋不顾身扑上前,推开学生,而自己却倒在血泊之中。我们被深深地震撼着,那情急之下的壮举,是本能,是责任,是爱心!大美无声,大爱无疆,这就是一位女教师用师爱谱写的美!
平凡的一颗螺丝钉很美丽。神舟六号成功发射,小朋友们欢呼雀跃!你们知道吗?在它的背后,有一群扎根在戈壁,默默奉献的叔叔阿姨们。他们中的每一个都像一颗螺丝钉,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攻克一道道技术难关。他们认真刻苦,毫不张扬,这就是他们的美丽。
平凡不是平庸,那是一种比伟大更值得尊敬的品格。平凡何尝不美丽?就让我们去做一滴水、一朵花、一颗螺丝钉,绽放我们最光彩的美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