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您好吗!您的身体恢复的还好吧!真想您呀,我们的好老师!
曾记得,
您把无知的我们领进宽敞的教室,教给我们丰富的知识;
您用辛勤劳作的汗水,哺育春日刚破土的嫩苗;
您用无声的肢体语言,给了我们前进的动力;;
您用那双深邃的眼睛,照亮了我们幼小的心灵
为使我们快乐成长您累倒在病床上!
离开妈妈的怀抱,来到您的身旁,
我们长得更快,我们生活的更好!
知识的羽翼一天天丰满,做人的准则一天天记牢。
离开小小的家庭,来到美丽的校园,
在集体中成长,您比妈妈更知冷暖。
有一次,我上课走神儿,咬着笔头写不出字,您只用那温暖的大手抚摩了以下我的头,别提当时我心理有多愧疚;
有一次,我爬在桌子上难受,您走到我的身边,用手背轻轻地摸了一下我的前额,就着急的问长问短,唠叨不休;
有一次,课文里的一句话我怎么也读不通,您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教,就连我都不好意思,您却不急不燥,态度依旧;
有一次,我作业没写完,您陪我到很晚,把我送过马路还不放心,千叮咛,万嘱咐,最终硬是把我送到家属院的楼道口;
有一次,我和同学发生争执,吵的不可开交,您严厉的批评,和蔼的教导,从此我学会了包容,再也不和他人斤斤计较。
有一次,有一次,还有一次,成千上万个有一次,数不胜数个有一次……
忘不了您和风细雨般的话语,荡涤了我们心灵的尘泥;
忘不了您浩荡东风般的叮咛,鼓起我们前进的勇气。
您甘当人梯,用微笑着的坚韧,让学生踩着您的肩膀奔向新的征程;
您乐当园丁,用执著的勤恳,让科学的百花园永远五彩缤纷,
您勤当春蚕,用非凡的才能,让知识的绸缎从我们身上延伸;
您就像一只蜡烛,用百分之百的忠诚,燃烧自己给人间带来光明!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学会自信,超越自我,无论什么时候都能微笑的面对生活。
感谢您--老师,您教会我们开动脑筋,大胆的探索,用智慧去寻找生活中的快乐。
感谢您--老师,您是我们永远值得信赖的人,在生活中遇到麻烦立刻去求救的人。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懂得生活能像一张纸一样轻薄,也可以像大海一样深邃,向天空一样辽阔。
亲爱的老师,或许你讲课的每个细节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被我们淡忘,但您的热情、勇气和慈爱,会永远刻在我们心上。
亲爱的老师,我们衷心的祝愿您:青春依旧,永远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