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一名少先队员,我来这里的目的是为了竞选优秀少先队员。我叫张俊杰,是一个高大、充满爱心、向往美好未来的男子汉。
我知道,来这里竞选的同学们都很优秀,我跟他们比,可能只是一棵小草,但我还是鼓足勇气来了,并且要告诉大家,我是一棵懂得爱的小草。当地震要把人们致于死地的时候,把自己比作小草的解放军叔叔来了,那些不愿留名的志愿者来了,一笔笔捐款从全世界不同的地方汇来了,我虽然没有去灾区,但我也捐出了我平时积攒的零花钱。
我在班上,一直以不错的数学成绩而自豪。别不信,上一次,数学半期考试,我凭着牢固的分数知识,考了个98分,是班上第11名哦。我不仅数学成绩好,而且写作文也经常得到黎老师的肯定,在我的作文本上有7个黎老师写的“读”字,顾名思义就是要我在语文课上念我写的作文。记得在语文半期考试的命题作文中,我写的“一个爱抱怨的人”的文章,还得到了爸爸妈妈的表扬。我的语文作业本上有很多黎老师给予的A+++苹果笑脸,那是对我认真完成作业的褒奖哟。
但我也有很多缺点,有时候喜欢搞点闹剧,弄得人家不喜欢,人无完人嘛,只要是人就会有缺点的,比如我很懒,像只懒猫似的,什么事情我都会推卸,确实到了无法绕道走的情况,我才会去做那件事。还有就是我的错别字很多,写500字,就要错10个字,真是错字连篇。可是我会改正的,在你们的监督下我会做的更好,我会攀登到更高处。
老师们请相信我,我一定会成为最优秀的少先队员的,没错的,请投我一票吧!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