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同学们:
你们好,我叫。首先,我谨代表我自己和我的全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大树新添了一圈年轮,小鸟的羽毛渐渐丰满,我也满12岁了。
十二岁是一个如诗如梦的季节,十二岁是一个如花似锦的岁月,十二岁的列车已载着我从大家的鲜花掌声中缓缓启动。
在这十几年的风雨酷暑中,我首先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你们用辛勤的汗水全心全意的培育我这株幼苗渐渐长大,感谢你们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呵护,使我茁壮成长。你们教我如何做人,陪我学习知识,这不知付出了多少艰辛与汗水,希望我早日成材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其二感谢爷爷,奶奶,你们视我为掌上明珠,生怕掉到地下怕打了,含到嘴里怕化了,你们对我付出了无私无尽的疼爱,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要对你们说:“我爱你们,等我长大了,我要用双倍的爱来回报你们。”
其三感谢挂念我的亲朋好友,我对你们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
最后感谢今天所有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我会以十二岁为骄傲,以十二岁为起点,为家人的希望,拿起手中的笔,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畅想,描绘出最美的蓝图,奏起最美的乐章,来报答所有关心我爱护我的大家。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