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教我们怎样做人的榜样老师,让我们成人,做国家的栋梁.
我的老师姓李,她是我们的班主任,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李老师留着长头发,戴着一副眼镜,常常摆着严肃的面孔李老师是一位很负责任的人.
有一次,妈妈要去广州进修,现在没时间给我检查作业,没时间辅导我学习,就打电话给李老师,麻烦李老师……妈妈便嘱咐我,明天把作业拿给老师检查第二天,语文课上完了,下课了老师虽然原摆着一张严肃的脸,但是很亲切地说:"童童,作业拿来我看看."我马上拿给老师检查,老师开始在看了,从他们的眼神中,我看出老师很认真,很仔细地检查,很仔细的检查."嗯,不错,再努力."老师微笑的地说.
李老师对我们虽然严肃了点,但有时对我们也很关注.
有一次,我在学校生病了,老师就让同学带我去校医室,因为比较严重,得在校医室休息,下课了,老师就过来,问长问短,让我感到十分温暖.
我们的老师总是默默无闻,又总是关心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暖流滚滚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