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老师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身边的好老师。
当你们走进二四班的教室时,经常会看到一位漂亮端庄,平易近人的老师。她就是我们二四班的语文老师——何秀琼老师。
何老师的课讲得生动有趣,我们总是听得津津有味。听何老师的课,我们总是感到时间过得很快。课堂上,何老师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旁征博引。随着老师脸上表情的变化,同学们时而凝神沉思,时而神采飞扬,时而频频点头,时而低头微笑……是的,我们每个同学都陶醉了,陶醉了!
课堂上,何老师带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生活中,何老师更像爸爸妈妈一样关心我,呵护我。记得何老师刚来教我们的时候,我很胆小。正是在何老师的关心鼓舞下,我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小男子汉。业时,我发现笔丢了,我呆呆地坐在座位上不知所措。何老师来了,是她帮我向周围的同学借来铅笔。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曾为没笔犯过愁。大课间,同学们玩得很开心,我却独自一人躲在角落里,偷偷地看着他们。何老师来了,她牵着我的手一会儿跳绳,一会儿打球。如今,我已成为了班上的跳绳小能手。最难忘的是,记得有一次,上课的时候,我的肚子痛起来了,何老师连忙把我背到了校医务室,因为担心我,何老师一直陪伴着我。看着何老师为我忙前忙后的身影,我顿时感到一股暖流流进了我的心里。我默默叨念: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
在我的心目中,何老师就像爸爸妈妈一样无微不至地关心我、教育我、呵护我。妈妈总是说我很幸运,遇到这么优秀、负责任的好老师。记得何老师刚来教我们的时候,我很胆小。当我遇到困难踌躇不前时,何老师经常鼓励我。当我回答问题声音宏亮正确时,何老师及时表扬我,培养我的自信心。现在我还是老师的小助手呢!我很开心我有这样一位妈妈般慈祥的好老师。生活上何老师同样无微不至的关心我。记得有一次,上课的时候我肚子痛了起来,是何老师亲自把我送到了校医室,因为担心我会害怕,还一直在那里陪着我,看着老师为我忙前忙后的身影,我顿时感到一股暖流流进我的心中,我默默叨念: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
我为有这样一位负责任、有爱心、又优秀的好老师而自豪。老师,请您相信,我一定会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