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教师、同学们:
我要夸的是,二(1)班的一个教师。
她是一个女教师,有一双亮堂的大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还有一个会逗人开心的嘴巴夸夸我的教师。身材很好,衣服也很时尚,还有,她是我们班责任最大的……猜猜她是谁夸夸我的教师夸夸我的教师
答对了!她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赵燕教师夸夸我的教师。
当班主任可真不容易,可是,赵教师很负责任的关心着我们29个孩子,当我们犯错的时候,她会很耐心的教导我们;当我们获得成绩的时候,她会提醒我们不要骄傲继续努力。我最难忘的是,我过生日的那次,忘记了做作业,赵教师没有批评我,而是跟我谈心,让我下次不要再犯这种错误。
赵教师工作才能超强,每天忙繁繁忙,我们二、一班处处领先。而且,她还有更大的任务在身,就是,她还是一、二年级的组长夸夸我的教师……瞧,这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怎么样,厉害吧夸夸我的教师夸夸我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