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在这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初夏时节,伴随着新升的太阳,我们又迎来了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在这欢乐的日子里,首先我谨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一直关心同学们成长、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并在百忙之中莅临我校与大家欢庆六一的村委的领导和各位家长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感谢!
今日,彩旗飞扬,笑脸绽放,在这崭新的校园里,我们宾朋满座,共同庆祝六一佳节,不禁让我们激动万分。回首往昔,那时我们的学校还不过是一层小平房,年久失修,逢雨必漏,即使在那样的条件下我们的老师同学仍然坚持工作学习,令人难忘。感谢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正是在他们的关注与支持下,我校旧貌换新颜,崭新的教室拔地而起,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得到极大改善,教师们的办公条件也得以进一步提高。随着绿化带的逐步建成,看着愈加美丽的校园,我们看到了学校的希望,也看到了孩子们美好的未来。更令人欣喜的是今年我校被县教育局授予县级教学示范学校。这是我们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多媒体教室、计算机室、图书室、阅览室、器材室、实验室体育器材室等得以完善和充实。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以德育人,成就名天”的办学理念,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以百倍的信心,锐意改革,励志创新,把我校建设成为管理规范、质量一流、特色鲜明的示范学校。
尊敬的老师们,你们是受人瞩目的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一直以来,你们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教学中教书育人,无私奉献。你们创造了小学优美的环境和优良的教学质量,为学校的发展与腾飞创造了良好的基础和条件。相信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一如既往地爱学校、爱事业、爱孩子。希望大家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创新意识。面向每一个学生,珍惜每一个教育机会,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件事,促进每一个学生的健康、和谐、全面的发展。
可爱的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我们最高兴的日子。因为: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全面地发展是我们大家的心愿,你们是家庭、学校、社会和国家的希望!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你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你们能够和谐地发展,社会就充满热情与友爱。你们能够茁壮地成长,祖国就充满美好与希望。我衷心地希望你们:像大人一样富有责任心、富有使命感,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快快乐乐学习,健健康康成长。做一个理想远大、品行端庄、学习优良、身心健康的祖国接班人。
在今天这个最快乐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祝愿:少年儿童们的每一天都像鲜花般灿烂!每一个同学都拥有六月阳光般绚丽的童年!再次感谢各位来宾的光临!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