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长、学校领导、老师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欢送会,欢送我们的好领导、好大姐x校长光荣退休。首先,请允许我代表xx小学全体教师,向x校长表示真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x校长从秀丽的小姑娘到娴熟端庄的美女,从山清水秀的到繁华热闹的,从一名普通的教师到一位令人德高望重的校长,三十多年如一日,以教师职业为荣,以教育事业为重,倾注全部心血教书育人,为小学的发展出谋献策,为xx小学的教育呕心沥血。三十多年来爱岗敬业,默默耕耘,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不图名利,不计得失,给我们展现了一代师表的崇高形象。我们都真切地感受着您心系教育、心系热烈情怀;我们都为您始终对事业的满腔热忱、执着追求所感动;我们都为您的谦虚谨慎、勤奋工作、锐意进取、真诚坦率的人格魅力所钦佩;更为您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而折服。
时间过得太快,转眼间十年已经过去了。今天,我们不得不为我们尊敬的x校长举行欢送会,心中真的有许多眷恋。回首十年来,x校长在xx小学期间,带领我们游览了、迷人风光;参观了、近代史的遗迹,欣赏了、秀丽山水,品尝了乃至全国各地的美食,购买了各地不少的土特产,真可谓收获多多。但这些只是其次,更重要的是,xx小学在您的领导下,xx小学的教育质量取得了质的腾飞,xx小学的名声享誉全国,xx小学的口碑得到社会各界的交口称赞,那一块块的荣誉奖牌、那一张张鲜红的奖状就是最好的见证。更让xx人感动和难忘的是,x校长为老师们创造的和谐的人文氛围,舒适的工作环境,我们每天在这充满诗意、桂子飘香的校园里工作、学习,这是多么幸福啊!这是x校长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相信在各位朋友的生命中,这十年一定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有道是“千里有缘来相会”,既然我们是千里相会,就是缘份!所以,在x校长退休之际,我们希望x校长不要忘记,这个家是您的努力才如此和谐,如此温
暖,如此幸福。今后无论什么时候,无论您走到哪里,您要记住这里永远是您的家,这里有您最亲密的人。
最后,祝福x校长退休后,开始另一段精彩的人生,让生活更快乐,身体更健康,让夕阳更红艳。祝您全家幸福安康,吉祥如意,祝在座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