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裁判、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这金色的季节里,我们共同迎来了我校第一届秋季运动会。
今天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感到十分荣幸。
体育不仅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精神,一种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运动会不仅是竞技的赛场,更是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我们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在赛场上积极进取,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永不言败;同时我们还要发扬团队精神,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全面提高,共同前进。在各项比赛中,我们不仅要赛出风格,赛出友谊,更要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让我们在拼搏奋进的赛场上,尽情地放飞自己的梦想,充分地展示自我的风采!
现在,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庄严宣誓:在运动会的各项比赛中,严格遵守运动员守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团结互助,增进友谊,公平竞争,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争创佳绩!
最后,预祝我校20xx年秋季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