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裁判、运动员、老师和学生:
大家早上好!
穿着初冬的薄雾,沐浴在冬日温暖的阳光下。我校20年冬季田径运动会即将举行。值此开幕式之际,我谨代表大会组委会向所有运动员和裁判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在此,我向所有认真备战奥运会的老师、同学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师生:教育的本质是教孩子学会做人,让孩子变得优秀、上进、美丽,素质教育是其表现形式之一。几年来,我校师生发扬艰苦创新精神,在校园建设、教育特色、教学效果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比如这次区排比赛,我们初中男排和女排都拿到了第二。但是,自我挑战的步伐不能停下来,追求卓越的想法不能松懈。我们不仅要勇于争取学习的第一名,而且要在道德、智力、身体和审美方面全面发展,特别是在体育方面。每天锻炼一个小时,快乐生活一辈子;生命在于运动;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健康的概念是少吃肉多吃蔬菜,散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需要的是健全的人格和强健的体魄。
师生们:这次运动会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回顾,是我校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集中体现,是学生个性和体育风格的一次大比拼,是比庄学生飞翔激情、拼搏精神、昂扬斗志、坚强意志、全新风采的全方位展示!
师生:希望全体师生平安、礼貌、伦理、诚信,真正体现我们师生文明有序的行为习惯;我希望所有运动员都坚持友谊第一,争取比赛第一。他们会在风格、水平、个性、团结、友谊上竞争,创造纪录,上一个台阶,创造新人;希望各位裁判严格遵守规则,公正执法,公正裁判;我要求全体员工忠于职守,热情服务,确保安全;祝各位观众团结友爱,文明纪律。
体育是毅力和耐力的比赛,是正能量的传递,是智慧的较量,是理想的飞翔。参与是进步,坚持是成功,努力才会胜利。好的排名是值得骄傲的,顽强的毅力是好性格的体现。让我们用实际行动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相信通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我们学校的田径运动会将会安全、有序、健康、精彩的举行!一定会展现出碧庄人的文明、团结、进步、超越的精神!
师生们:让我们利用这次体育赛事,促进我校和谐健康发展,让碧庄学校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最后,祝所有师生幸福,祝所有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祝本届奥运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