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友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日,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同学们,在我们享受这一切的时候,我们有没有觉得今日的幸福生活是谁给的?在我们享受这一切的时候,我们有没有觉得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呢?
回忆中国的历史,火烧圆明园的苦痛,***战斗中,中国人的无能是我们的祖先用他们的鲜血和生命换回了我们中国人的尊严,换来了我们的幸福生活。
如今,我们已让世界赞叹不已:神七问天的壮举,奥运会的圆满胜利,三峡大坝的壮丽让我们感到骄傲!
20xx年的雪灾和地震,现在的金融危机都没有压垮我们中国,这足以证明我们的强大!
祖国在进,一切美妙的向往已经呈现在我们的眼前。把握机会,努力向前,我们的决心是坚决的。让中华五千年的浩然正气在青春的火焰中出现,让我们爆发全部的潜能,为祖国母亲的富强富强而努力拼搏、共同奋斗吧!
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