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同学们,你们觉得在你们心中什么最伟大?毫无疑问,当然是我们的祖国。每当我们仰望国旗,心中的爱国火焰便会油然而生,每当我唱起国歌时,心中充满了自豪。
穿越五千年的时空变换,回味着祖国五千年的沧桑,六十二年前的祖国千疮百孔,民不聊生,九一八事件,南京大屠杀,不平等条约,清政府的腐bai不能让我们走向绝望。黄河纤夫拉不直问号般的身躯,长城的古砖挡不住洋炮的弹片。
啊!像七月的星火,南湖的航船,先驱者的热血复苏了千年冻土,神州才露出青春的笑脸。春天的故事响彻大江南北,中华啊?展开了崭新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