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我爱我的祖国,因为祖国拥有着多娇的山河、那珠穆朗玛峰屹立在中国;滔滔的长江奔流在中国;碧绿的内蒙古如翡翠镶嵌在中国;朴实的黄土高原扎根在中国;那宏伟的长城如巨龙腾飞在中国。我们有着秀丽林山水,让我们泛舟游览;有着广阔的内蒙古草原,让我们尽情驰聘;有着晶莹的雪白北国,让我们欣赏银的大地;有的横道纵横的水乡,让我们感受谁的温情。更因为我出生于这片土地,生长于这片土地,阳光温暖着我;雨水滋润着我;微风轻拂着我;
以前,战火纷飞,是革命烈士用鲜血换来的和平,才有我们的今天,他们这么做,都是为了祖国,让祖国这头东方雄狮崛起!
现在,我们要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让祖国变得更加强大! 祖国在我心中!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