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最初的最初,都怀着自己对这片世界的无限憧憬而屹立在世界顶端,以一种誓要世界万物为自己俯首称臣的娇纵姿态俯视着。仿佛自己的出现,会让世界为之一颤!踏上高三。
身上那份孤傲剑锋早已被现实磨得愚钝,身上仅存的那份苟延残喘的青春也将紧随着高考的临近而走向坟墓。校门口LED电板上那仿佛用考生鲜血染得妖艳的“高考倒计时”正逐步走向归零,跪倒在它面前的是一群被漆黑锁链枷住的空荡荡身躯,他们的脑髓与最初填补内心空虚的梦想已被现实吸允得荡然无存。围绕在他们身旁的是络绎不绝的考卷,是叮嘱又叮嘱的谏言,是乏味再乏味的分数。
每年的高考状元榜恰似一块红色吊丧布,鲜艳的红布上登载着前来吊丧青春的名人雅士。而那些未被提及的,则被扔入无边的阴霾,等待着一下场吊丧典莅临。虽说再浓密的阴霾也遮不住闪光的身躯,可这可怕的阴霾可是会吞噬光亮的!我希望能化身为一头蓝鲸,带着梦想遨游在那篇淌着忧郁蓝的大海,在空旷的大海里尽情地游曳。我愿将青春埋入大海,换我永世的自由!自由游曳在无际的沧海中。倘若你能听见一头蓝鲸在呻吟,那时我在高呼:自由万岁!无数的莘莘学子在清明抱头痛哭:自己的青春死无葬身之地。四月的清明总会下雨,将本来阴郁的天空润得潮湿。无数的4第/共7
雨滴滴下,如眼泪流在考生的嘴角。埋在试卷堆里的头颅,靠着仅存的手臂上的酸痛感来证明自己活着。清明时间泪纷纷,路上考生惊断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