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很认真的问我哥,你说我为什么嫁不出去?我哥看着我的脸更认真的回答我说,你一直不知道自己长得丑吗?我说不知道啊。他说这个世界上很多事情都跟长相有关,比如说灰姑娘被王子选中是因为她穷吗?
那是因为她长得好看。 可是长得丑难道就没有救了吗,第一种典型叽歪女,每天都在微博上转发精彩语录,例如我会无理取闹,会唠唠叨叨,会流泪,会跟你争吵,理直气壮的都跟梦露一样,但是一个男人如果他应付不了我最差的一面,她就不值得拥有我最好的一面,我就一个目的,就是想看看你是不是还在乎我。我每次看到这种话都觉得说的太好了就是这种感觉,必须评论转发,遇见这样的女生你就甩了吧。
第二种类型就是伪女汉子,现在动不动来个女的只要很粗鲁,就觉得自己是女汉子,其实大家真的误会了,女汉子这三个字女代表的是柔情,汉代表的是干练,每次你委婉的提醒她们对方就会把霸气侧漏的模式调出来,噗噗噗的喷射你,然后说你虚伪,痛心疾首质问你,说你敢不敢做你自己,我倒是想问问她们我能不能不做我自己啊,我能不能做汤唯、周迅啊我。
亲朋好友常常跟你说你找不到男朋友是因为你标准太高了,快别信他们,他们的意思是说你根本就配不上你所喜欢的那个标准的男人。一个丑橘子,他都会因为自己长得丑而努力的变甜一点,我们还好意思不努力吗?你所喜欢的那个标准的男人他都会因为自己长得丑而努力的变甜一点,我们还好意思不努力吗?
最后呢,我送给大家四句话: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想找对象不怕丑,努力就有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