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
又一次站在国旗前,我的心情无比激动!
再过十多天就要小学报名,我们即将离开朝夕相处了三年的幼儿园和老师们,进入小学的殿堂。此时此刻,我的内心既有对幼儿园的恋恋不舍;更有对小学和未来的迫切向往!
三年来,老师无私的关爱我们,认真的教导我们。感谢你们,亲爱的老师!你们是我们智慧的启蒙者,是你们把我们领进知识的殿堂。小朋友们,庄严的国歌已经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这些都见证着我们的健康成长!让我们荡起双桨,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荡漾;让我们展开翅膀,努力追求放飞的理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