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大一班的小朋友,我的名字叫——戴智博。今天我很开心能被选作升旗手,谢谢老师。因为是你们教会了我怎么样在幼儿园里面跟朋友们相处,还教给了我很多知识本领。
亲爱的爸爸妈妈:请您不要担心,我们已经长大了,不是那个爱哭爱闹的小宝宝了,我们会更加懂事,更加听话。
亲爱的老师:请您放心,我们已经不是那个一进幼儿园就哭着要爸爸妈妈的小宝宝了。我们会在家里帮爸爸妈妈做家务,自己的事情也都是自己来做。
新的学期,我们迎来新的希望。今天的我们站在国旗下,我们自豪,因为我们已经不是那个嗷嗷待哺的雏鸟、而是将要展翅高飞的雄鹰。在幼儿园的最后半年里,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亲爱的弟弟妹妹们,你们也要加油啊!就像那冉冉升起的红旗,一天更比一天强!
谢谢大家!
最后,高飞的雄鹰衷心祝愿全体同学在高中这场马拉松比赛当中,信心百倍,静专思注,乐学会学,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