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
我叫 , 的
X, 的 X, 的 X。今年 7 岁。
我有三个特点,头比较大,眼比较大,肤色比较黑。今天我带着真诚的愿望,希望能与诸位成为朋友。
我以前在重庆读书,学统计与市场调研专业,对数据分析比较感兴趣。我有两个爱好。我喜欢看书,小时候一度认为窃书不算偷,做过一些令君子不齿的事情。当然还有一段很有趣的往事,给大家分享一下,有一天,我与我妈妈一起在农田干农活,闲暇时刻,我就拿起我的小人书津津有味的阅读,正在兴致盎然的时候,突然听到妈妈喊我,我
当时还在故事里,情不自禁的大吼一声“给我刀”,可把我妈给吓坏了,我当时那个糗啊,哎不提了。我还有个爱好,喜欢听歌,我一直希望拥有一间奢华的音乐厅,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分享最美的时光, 我想多说一句, 一个人如果没有真正被音乐震撼过, 那真是白活了。 呵呵,开玩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