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大人们都不直接叫我的名字,而是到现在还叫我的乳名“宝宝”,他们都把我当成宝贝。我从小到现在他们都很疼爱我,百般依顺我,所以我有什么要求都能够得到满足。我是在溺爱中长大,我的名字也是大人们寄托着他们美好的希望,他们希望我能给家里带来好运,我的一生平安无事,健康成长。
别看我的个子矮小,相貌平平,我可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灵巧的小嘴巴。我喜欢说笑话逗大人们开心地笑,比如:有一次,老师发下来的练习卷上的问答题,“天才”是什么意思?我回答:天才就是“天生的蠢才”,什么叫“可爱”?我答:“可怜的让人没法爱。”。弄得老师苦笑不得,又对我无奈何。还有,我的亲戚来我家,临走,我也开玩笑与他们告别:“一路走好,半路跌倒”,“祝您笑口常开,笑死活该!”“再见,再不买东西给我就不见。”哈哈!这顽皮的话让他们笑得前俯后仰,笑破肚皮。我的屁股也少不了受爸爸的大巴掌的摔打,他斥责我:“你这个没礼貌的小子,再说我扇你的嘴巴!”
我的爱好是喜欢打羽毛球,我是一个不服输的人,只要我认定的事情,我一定要想办法做好。我的优点是:慷慨大方,不会为一件小事而斤斤计较。我有什么好东西,总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所以我的同伴们都愿意和我交朋友。我的缺点是:很调皮,很捣蛋,常常惹老师生气。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你愿意跟我交朋友吗?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