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评委:
大家好。
我就是,来自xx级装帧插图班。一个爱哭,爱笑的女孩。很荣幸我今天能站在这里争取为大家服务的机会。
在校区我是大班班长,本来是打算来本部,不当学生干部的,因为我们专业学习任务挺紧张的,但是我还是来了,还是站在了这里,就为了一个目的,就是为了交更多的朋友。
学生会是联系老师与学生关系中的重要纽带,我希望可以通过加入学生会这个团体,在为同学们和老师服务的同时结交朋友,并且得到更多锻炼自己的机会。
真诚是我做人的宗旨,如果我有幸能加入学生会的话,我会用最真诚的心为大家服务。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