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学长,学姐,同学们,
大家中午好,我叫,来自计算机系汽车电子班,很高兴今天能够站在这个讲台上参加学生会的面试。我要竞选的是学生会的秘书处,因为我个人不太喜欢喧闹,我是个喜欢安静的人,因为只有安静才能体会到别人无法体会的境界,才能写出精彩的文章,秘书处给我提供了这样的环境,所以我喜欢安静,更喜欢秘书处的安静。大家都知道前段时间系学生会纳新吧!我已经加入了我们系秘书部,所以对秘书部的职能和工作内容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我知道秘书处要经常做一些会议记录,那首先要求有一颗平淡的心,这个工作对那些贪玩的同学来说可能平淡无奇,但对我来说是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因为我相信一个成功者会从别人的工作中吸营养,而整理记录这种方式是最快捷最便利成本最低的方式另外我知道做好这个工作还需要字写的好,(转身在黑板上潇洒的写了我的名字)名以正字以表德,我想虽然我没有练过书法,但我相信凭一颗责任心和真诚的态度一定能够写出一手规范的字,我相信三年以后我的字会写的比现在更出色。
我有许多东西不在乎,我不在乎工作有多累,我不在乎因为工作,让我没有时间去打台球,去谈恋爱.(台下一片笑声)但是我在乎我是否在为精彩的生命而奋斗,大家有没有听说过渝敏洪呢?新东方教育集团的董事长,也是我的偶像,他讲过一句话,他说,最精彩的生命是在年老的时候能够写出一部回忆录来,自己会因曾经经历过的生命而感动,感动别人继续为了精彩的生命而奋斗,这样,我才可以说我的生命过得很充实。我认为我们为人处世不仅仅是为了感动别人,最重要的是能够感动自己,因为只有感动自己才能感动别人!也许有人觉得我很虚荣,那么,我愿意为了这种虚荣奋斗到底。
我们都应该思考一下,在大学的三年时间里,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做点什么?让我们的生命更加精彩一点啊。大学学生会既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但是我始终相信,有志者事竟成。没有拆不散的情侣,只有不努力的小三。
我相信我能胜任秘书处这个工作,请大家信任我,给我一个展示才能,实现梦想的机会,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