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五年(1)班的,今年xx岁。我是位踏实稳重、诚实善良的女孩,了解我的人觉得我做事比说话要漂亮些。
相信许多同学对我比较眼熟吧!确实,我经常在学校活动中露面。瞧,x年11月第一届校运会上亚运助威操领操里有我的身影;x年12月学校班级形象大使展示上,我与大家一起努力,获得了全校第一名;x年5月越秀区大课间活动评比中我担任红歌小指挥;不久前的9月9日教师节童谣表演,我也有参加;现在我还和同学一起主持一年(1)班每周的班队会呢。
今年6月我被评为了“越秀区优秀班队干部”。
我在课外也有一些收获:去年5月在《广州日报》举办的“我和妈妈不得不说的故事”演讲大赛中获得“十佳故事讲演奖”;有五篇文章发表在《趣味作文》等报刊杂志上;我爱画画,会画漫画、素描和速写,曾在去年12月越秀区“学生奶包装设计”比赛中获三等奖;我爱拉小提琴,从六岁时就开始学,如今它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还是全国有名的广州小天使交响乐团的一员呢!(下面我就给大家分享一小段《建党伟业》里的插曲《有一天》。)
我最大的优点,就是对人对事认真负责;我最大的缺点,就是不太会表现自己。如果能选上大队委,我一定是位认真为大家干实事并且有能力干得很出色的人,请大家支持我并投我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