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时间观念强,诚实守信、塌实肯干、肯吃苦、做事细心,上进心强、性格开朗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适应能力;对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并且有良好的自学能力;做事条理性强,乐于与人合作,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平时喜爱读书、听音乐、户外活动等。个性乐观开朗,谦虚、自律、自信,能快速适应不同的环境,善于与人交流合作,具有创新意识,富有开拓激情;
我相信态度决定一切,有了一份不服输不低头的斗志与信念,再多的困难都会迎刃而解!凭着对教育事业的挚爱深情,我相信未来的我可以更出色。
积极向上,是本人生活的一种态度;责任心强,是本人做事的一种品质;真诚大方,是本人与人相处的一种方式;过于拘谨,或许是本人的一个缺陷所在,但是我始终相信只要把握好一个度的问题,这个缺点将会转化为我工作的一个优势!或许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是我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坚持不懈的学习态度,所以我一定会更出色地完成任务!我始终坚持这样一个理念:人生价值的实现取决于一个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