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我思维敏捷,我手脚灵活!羽毛球,篮球,桌球,乒乓球,我也略懂一二 。悠闲中,我爱看青春偶像剧 ;心情郁闷中,我爱听音乐 。“我的爱只能够让你一个人独自拥有...”是我最喜欢听的歌曲饿叫《够爱》,我身边的人常跟我说,我给他们的第一印象就是烂,耐人寻味,或者我行为习惯不好吧,又或者,我仪表不端正。
但其实,真实的我和他们想象中的我迥然不同喔,我成绩不错,在班里可以名列前茅,甚至有时候能越进级前列,只可不是碰巧额。
可知道,在背后我也下过不少苦功的,我始终相信“天才出自勤奋”。对于失败,我总是抱负着“总有一天会成功的”心态,对于成功,我希望自己能收敛多点。
“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我懂,可我就是个有点自大的男生 ...高中的我,大概是这样的了,我希望将来会迎来新的光芒。
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