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本人叫,有句话说“相聚是缘”。既然有缘相聚在一个班级,希望大家能继续相互鼓励、共同成长。在花季和雨季有最深的情谊,也很高兴能和你们成为同学,希望大家以后在学习上相互帮助。
希望大家能记住本人的名字,因为本人将会大家成为好朋友,将同风共雨一起走过这段美好的时光,本人很喜欢这个班集体和你们每一个人,因为都有共同的梦想!请多指教哦!
首先,本人想说“荣幸”,因为茫茫人海由不相识到相识实在是人生一大幸事,更希望能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与大家成为好同学,好朋友。其次本人要说“幸运”,因为在短暂的私下接触,本人感觉集体的每一位同学都很优秀很热情,本人很喜欢这个班集体和你们每一个人,因为都有共同的梦想,本人相信社一定将是团结、活力、努力的集体。
最后本人要说“加油”,衷心地祝愿每一位同学也包括本人在内,通过努力学习最后都能够进入自己理想行业,成为家长朋友同学的骄傲,更是为了实现自己未来美好生活和个人价值,加油。哦,对了,本人的名字叫,希望大家能记住本人,因为被别人记住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