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今年十岁了。虽然是男生,但从小,大人们就说我是一个听话的孩子,其实我只是很安静,我也有自己的习惯和爱好,我喜欢看书,看电视,像动画片、自然密码、探索与发现等节目,我一看就上瘾;妈妈帮我定的各种画报、大自然探索等杂志,我更是爱不释手,后来妈妈说,我需要多运动,才能既聪明又健康,所以,我又爱上了滑滑板,骑自行车,暑假的时候,我还参加了游泳培训,我被评为五星级优秀学员呢,噢,对了,我还有一项不是爱好的爱好,就是弹电子琴,因为我本来想学钢琴的,可是妈妈说我得先学好电子琴才允许学钢琴。我相信,只要我像我的名字一样持之以恒,我所有的梦想都会实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