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我叫 ,来自三年二班。我最 大的特点是兴趣广泛。我喜欢阅读,喜欢在知识的海洋中享受文字的 魅力;我喜欢跳舞,喜欢随着音乐感受身体的律动;我喜欢画画,喜 欢用彩笔画下心中的美丽风景。今天,我站在这里,参加大队部学习 委员的竞选,我坚信自己能够发挥优势,服务校园,服务同学。我能 够以负责的态度协助书香校园活动的检查, 能够以公平公正的作风检 查各班图书角的情况,能够以认真的态度向全大队推荐好书和报刊。 假如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 立榜样,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管理大队部的事务,使校园生活更加多 姿多彩, 真正做好大队部的工作! 假如我落选了, 我将默默地为学校、 为班级尽自己最大的第一份力量。请各位老师、同学给我一张信任的 投票,给我一个施展才能的机会!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