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贺新年佳节。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学校及所有班子成员,向实验小学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今天我想用三个词语来表达此时的心声:那就是感谢、感动、感恩!
感谢一年来全体教职员工恪尽职守,践行了“满意在校园、敬业在岗位”的誓言,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佳绩。本年度,我校承办了xx省体育现场会,获得了国际田联少儿趣味田径实验学校、省市级文明校园、市德育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获得的奖项有:荷球获全国锦标赛冠军;足球获市区比赛第一名;长跑获区第一名;合唱、经典诵读获区一等奖;3项科研课题圆满结题;等7人获得国家级、省级优秀课。、等同学获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在读书、书画、演讲等各级各类大赛中,我校均获优秀组织奖。
面对取得的成绩,留下更多的是感动。感动在烈日炎炎的夏季,寒风凛冽的冬日,体育组的老师和同学们挥汗如雨的身影;感动于每一个社团活动、每一项材料整理背后大家所付出的努力,感动于三尺讲台上老师们忘我的投入,才迎来了实验小学的硕果累累、百花齐放。
真的感恩我们的老师,以爱人之心去做事;感恩我们的同学,以感恩之心去做人;感恩我们生活在实验小学这个团结奋进的集体之中。
感谢、感动、感恩,我们时时刻刻都身同感受,那么,就让我们共同祝愿:
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天天进步、学有所成!老师们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衷心地祝福我们的学校在未来的日子里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