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新年好!当我们乘着时光列车轰然驶过20xx年的最后一天时,20xx年的新一轮曙光已璨然跃入我们的眼帘。不管我们是否经意,我们已经迎来了新的一年。
时间是无情的,当我们还留恋于20xx年的成绩,沉湎于20xx年尚未尽意的事务时,20xx年已昂然地将09年抛在身后。但时间又是最有情的,正是它的慷慨赋予,我们才能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一个个让我们全体师生为之自豪的成绩,才能在时光老人的微笑里收获属于自己的汗水和果实:名人教育的巡回讲演,中考成绩的名列前茅,新餐厅的顺利启用,艺术节的异彩纷呈,教师专业提升月的严谨扎实……全体兴宇人在20xx年付出了自己的努力,秀出了自己的风采。
老师们,同学们,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时光老人又将以自己最无情的方式期待给予我们最有情的回报。时光飞逝,今天可能还只是年之初生,明天就又将是你回顾总结之时。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抓住时光的翅膀,收拾自己的心情,以只争朝夕的态度去做每一件事,去做好每一件事。
老师们以更真挚的情感去爱学校爱学生,以更努力的工作去帮助同学们不断取得成功;同学们以更真挚的情感去爱学校爱老师,以更努力的学习去增进新知,弥补不足,严格自身。我们期待着,当我们回首20xx年时,看到的是凝结了我们全体师生汗水和心血的辉煌成绩,体味到的是我们全体师生用爱和真诚酿制的校园里融洽和美的醉人芳香。
最后,恭祝大家新年进步,身体健康,祝我们的学校明天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