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充满希望的20xx年正款步向我们走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学校以最真诚、最炽烈的心意,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致以我们最诚挚的慰问!向全体同学表示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向关心支持理解我校工作的家长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春华秋实,岁月流金,开拓进取,硕果累累。20xx年的九洲艺术学校和醴陵长麓培训学校在师生们齐心努力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长麓学子省市名校升学率达到90%,创历史最好水平,九洲艺校学员不断增加,参加全国考级学生达200多人。“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成绩里包含着每一位九洲、长麓老师们辛勤的汗水。
千帆竞渡、百舸争流,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祈望20xx年,我们要在学校建设上加大投入,九洲艺校要全面提质改造,长麓学校要建立全新的文化培训基地,创一流的文化艺术培训学校。要在学校内涵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校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在20xx年多彩的天地间,英姿勃发的九洲艺校、长麓学校定将实现新的梦想与腾飞!
师生奋进开大业,桃李芬芳谱新篇。最后让我们把真诚的祝福献给我们热爱的九洲艺校、长麓学校。祝福我们的学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福我们的全体师生和家长:新年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