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伴随着收获的喜悦,满怀着奋进的豪情,我们走过了硕果累累的20xx年,信心百倍地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xx年。今晚,大家欢聚一堂,在这里隆重举行庆新年文艺晚会。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老师们,向奋发有为、学业又有新进步的同学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并通过大家向一直关心和支持众诚发展的各位家长,转达学校的衷心感谢和新年的祝福!
20xx年,我们无限感慨!因为钟情于教育事业,我们从四面八方走到了一起;谨记“厚德向善”的庄严校训,我们每一步走得无比坚实。在繁星眨眼的黎明,我们的员工们已经忙碌在操作间为大家准备可口美味的营养早餐;在灯光闪烁的深夜,值班人员在为校园平安保驾护航。
20xx年,我们无比艰难!“八月流火”中,全体教职工为了确保如期开学,挥汗如雨连夜奋战;“水电”不能正常运行时领导班子及其管理人员忧心如焚;寄宿的小朋友哭闹着不肯进班学习的焦虑;第一节公开课上手足无措的尴尬;磨合过程中不能求同存异的烦恼;与家长沟通困难的郁闷。这一切,我们手挽手共同走过,洒下了串串汗水。
20xx年,我们更是无比骄傲!在教体局举行的全县联考中,樊飞航同学和任梦梦同学分别取得了五年级和六年级全县第一名的好成绩。一年一度的襄城一高附中部招生喜讯传来,众诚学校又创佳绩,统招正录前450人当中,众诚学校独占88名,其中任梦梦以238分的优异成绩位居全县第一名。
老师们!同学们!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新的风帆已经扬起,我们的内心因憧憬而轻盈,我们的神情因期待而凝重。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同心同德、携手共进,为自己新的愿望、新的梦想,为众诚新的发展、新的辉煌,添写自己最亮丽的一笔。辉煌众诚,人人有责。我坚信,众诚的明天会因为大家的继续努力而更加辉煌灿烂!
今天晚上,我们用自编自演的节目,为20xx年的成功喝彩,为20xx年的征战壮行,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让我再一次祝福各位,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如意,快乐安康,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