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车友、各位女士、各位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在这寒冬腊月,迎着浓浓春意,伴着良辰美景,我们在这里举行第一届濮阳车友会新年年会。在此,我谨代表濮阳车友会及濮阳车友网向与各位来宾致以美好的祝福,向一直以来支持濮阳车友会发展的车友、同行及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兔年好运,身体健康,事业有成,财运亨通,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岁月嬗递,光阴荏苒,辞旧迎新,回眸过去的20xx年,濮阳车友会在平稳和有序的状态中取得了很大的发展,开展了许多自驾游活动,新车试乘试驾、越野赛及公路竞技赛等活动、并且还积极参加助学助残献爱心告示公益活动。车友会由刚开始创办的几个人发展到一百多人;车友会有了自己的中继台,在濮阳市市区内已经能够做到群呼群应;建立了自己的一级域名汽车网站,给车友们问题讨论,信息互通,展示自我提供了良好的网络平台;濮阳车友群也由普通群升级为会员群,便于吸纳更多志同道合,兴趣相投的车友们一起既时讨论;同时也建立了车友会的a费台帐及通讯联络簿;与广本福华4s店、福特4s店、瑞濮现代4s店,华夏汽车俱乐部、777汽车俱乐部、宏远数码科技、普利斯通轮胎、赛浪快洁队、恩来爱心社等单位及团体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使濮阳车友们的活动内容及视野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整体形象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各位车友们和支持车友会发展的兄弟单位共同努力的结果,在这些成绩里,浸透着许许多多车友无私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在此,我对一年来关心和支持办公室工作的各位朋友们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展望新的20xx年,是濮阳车友会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的一年,车友会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网站要进一步完善,注册人员目前还较少,讨论还不热烈;车友群里长期潜水的人员依然较多,组织活动“有组织,无纪律”,随意性较大;a费台帐及通讯录也要进一步完善,这些都需要各们车友们继续坚持不懈的支持和努力。新的一年中,濮阳车友会将继续加强与车友们以及各协作单位的联系和沟通,增强车友会的凝聚力,努力提供便利条件,为车友们多创造增进感情,拉近距离的机会和条件,努力把濮阳车友会打造成为一个合谐、团结、友好、奋进的团队。
热爱生活,热爱汽车,以车会友让我们大家走到一起来,濮阳车友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你们的关心与支持。我们真诚地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在座的朋友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濮阳车友会、支持濮阳车友会!让我们一起为濮阳车友会的美好明天共同努力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