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
伴随收获的喜悦,满怀奋进的豪情,我们走过了难忘的20xx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xx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xx医院向始终关心和支持医院发展广大人民群众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和美好的祝愿!
20xx年是xx医院医院改革年,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医院迎纪念,三十芳华,三十而立,人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冷静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并为新契机,以医院改革年各项举措为抓手,实现了事业的平稳较快发展,改革创新和业务发展取得新成效。
对于xx医院来说,20xx是不平凡的一年,十年技术沉淀,成为娄底乃至湖南人民欢迎和信赖的医院,成长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一年医院不断为更多的人带来美丽,带来健康,给予了人们更多的幸福感。
20xx年已过去了!岁月无情人有情,仿佛一眨眼的时间,匆匆流过。这一年来与现代一道脚踏实地,步步为营,风雨无阻,不断取得越来越好的成就!20xx年,注定将在xx医院发展历程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回顾20xx,展望20xx
这是克难奋进的一年,是改革的攻坚之年,是大有可为的一年。取势引领正确发展方向,还要以取实赢得良好开局。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气概,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
20xx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我们将要进行新的一个五年医改里程。我们要抓住机遇,用创新应对挑战,将改革发展推进。医院和员工同频共振,医院将为员工创造更好干事环境。时和势都在我们这一边。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抓医疗质量、抓学科建设、抓经营管理。凡是过去,皆为序章。医院发展前后相续,今天的奋斗将成就明天的光荣。当历史的航船驶入年,我们回望今天,就能豪迈地说:我们没有错失时代的机遇,我们是当之无愧的娄底现代医院人,我们没有辜负历史的使命。
最后,衷心祝愿全院职工、关心支持医院发展的各级、各界朋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