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
大家下午好!
在春节来临之际,我代表石寺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向你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祝福!
亲爱的爷爷奶奶:你们把自己的青春岁月献给了社会,为祖国的建设作出了一生的贡献,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在敬老院叔叔阿姨的精心照料下,你们的生活更加美好。当然,在你们背后也有一群默默关心你们的人,他们就是中国共产党和人民政府,我想,他们看到你们过得开心,他们也会非常高兴的。
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孝敬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几千年来的传统美德。所谓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我们要帮助爷爷奶奶们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希望能在这短暂的时间里能给爷爷奶奶们带来快乐。
敬老院里是温暖的,这里有家的味道,这里是明亮的,十分宽敞,干干净净,环境优美。我们一直坚信,敬老院是老人的天堂,现在,终于得到了证明。我们会经常来拜访爷爷奶奶,让你们天天开心,周周舒心,月月省心,年年放心。我们要向雷锋叔叔学习,尊敬你们,使你们永远快乐。
作为祖国的花朵,我们应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的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并发扬你们老一辈的精神。爱党、爱祖国、爱人民、尊老爱幼、好好学习、学雷锋做好事,帮助他人。使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美好,
最后,祝爷爷奶奶及石寺镇敬老院所有的叔叔阿姨:春节愉快!幸福安康、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