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家长朋友们、小朋友们:
大家好!
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我们心中承载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我们满怀喜悦地迎来了充满新的一年;在这辞旧迎新的难忘时刻;幼教集团的全体员工向所有关心、支持我们工作的各界朋友们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回眸过去的一年,幼教集团执着追求诚心、言行一致的协作团队精神;又一次取得了瞩目的成绩,这一成绩的取得与全体职工人员、县领导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与社会各界人士热心支持的帮助和关心分不开的。
新年的脚步声已经迈进!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让我们带着沉甸甸的收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并肩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共同谱写更加辉煌的未来!
让我们相约20xx;在此,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兔年吉祥!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