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春天是花开的季节,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小草儿从土地里探出了小脑袋,在四处张望着,河岸边的柳树吐出了嫩绿的新芽。
我们来到田野,放眼望去一片片的油菜地,那金黄色的油菜花正高举着它那一个个小金喇叭,吹出了春天的气息,吹响了春天的乐章,蝴蝶和蜜蜂都簇拥而来,在音乐声中翩翩起舞,更给春天增添了几分亮丽的风景线。一望无际的麦田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油油的地毯,叶子上沾着几滴滑溜溜的雨水,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晶莹剔透。小河里有许许多多活蹦乱跳的小黑点,像一个个小逗号,走近一看,原来是一群群的小蝌蚪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训练,太有趣了!
我们来到花园,鲜艳夺目的花朵争奇斗艳,你挤着我,我挨着你,好像在说:“我最美丽!我最美丽!”它们白的似雪,黄的似金,粉的似霞,红的似火,远远望去,真像一副五颜六色的油画。
我们来到森林,森林里鸟语花香,春意盎然,鸟儿在枝头欢快地唱着歌,到处是一派春天的气息,候鸟们也从北方赶回来了,欢快地加入了这叽叽喳喳,热闹非凡的春天party!
我喜爱春天!更爱这美丽无奇、梦幻仙境般的大自然!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