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天,下起了蒙蒙细雨。天地间,烟雨朦胧。
这个美丽的小姑娘呀,用她最爱的春雨装点着自己,展示出不同的姿态。
冬天已离去了大地,迎来了崭新的春天。此时,大地犹如一张纯洁的白纸。春天又从乐曲家变成了画家。她以春风为笔,春雨为墨,天空为砚,江河山川为纸。她挥起自己有力的臂膀,以春风笔蘸春雨墨,尽情挥洒在大地纸上。只见,她画出了千姿百态的鲜花,画出了绿意葱茏的草木,画出了奔腾不息的江河。啊!好一幅春意水墨画呀!
哦,春天,你令我如痴如醉!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