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一天,天阴了,变暗了,不一会儿一片又一片的小雪花慢悠悠地飘了下来,好像是来探路,又好像是送给我们的信件。渐渐的雪下得大起来了,好像很多美女在空中跳舞,看不尽,数不清,挤挤挨挨,推推搡揉,肩并着肩,手拉着手,像是去赶集一样,奔涌而来。不一会儿,雪下得越来越大了,大片大片的雪花纷纷扬扬,好像棉花,更似鹅毛。雪花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说笑着,玩闹着,趁你稍不注意就会遮住你的双眼,当你伸手要抓这调皮的雪花时,它又神秘的不见了,变成了隐形的小水珠。
不一会,地上、树上、房屋上、山上都披上了素装,天是白的,地是白的,美极了!
我走在放学的路上,看着白色的美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周身感到轻松愉快。尽管我头上、肩上、书包上,睫毛上都落满了雪花,可我更觉得它们是那么亲切,那么温柔,像久别的朋友,像亲密的伙伴在和我玩耍,和我交谈。我感觉自己也变成了小雪花,在空中盘旋,在枝头飞舞。我高兴,我呐喊!
渐渐的雪停了。瞧那珊瑚般的大树,看那棉花似的松枝,整个世界一片银装素裹,美丽极了!
我爱美丽的冬天,更爱迷人的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