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演讲稿经典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劳动最光荣》。同学们我们都知道5月1日要放假,可是大家知道它到底是什么节日?为什么要放假为什么要举国欢庆呢?“五一”节其实就是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的节日。每年的“五一”国际劳动节,都成为我们赞美劳动者、歌颂劳动的节日。我们现在还是小学生,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首先应当牢记自己的学习使命。培养高尚的情操,掌握丰富的知识,学会更多的技能,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劳动者打下坚实的基础,知识就是力量,今天我们学会的知识越多,将来就能为祖国、为人民作出更多的贡献。我们应该从小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在家里,自己的一服自己穿,自己的床铺自己叠,自己的书包自己理;在学校,积极打扫卫生,时刻保持换进的整洁;在社会上,积极参加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培养自己的适应能力。我们要珍惜劳动成果。“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我们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浪费每一粒米、每一的水、每一分钱。我们要尊重每一个劳动的人。劳动最光荣,劳动的人最美。
小学生劳动节演讲稿相关内容:·一朵云能飘多久?一阵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开多久?一脸笑能挂多久?如果问我祝福你多久?我说:心跳多久,祝福多久!五一节快乐!·你理想,幻想,梦想,心想事成;公事,私事,心事,事事称心;财路,运路,人生路,路路畅通;晴天,阴天,风雨...
这次晚会由法学院文艺部组织策划,与南昌齐洛瓦电器公司联谊庆“五一”。
“五一”宣传参考标语1、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2、尊重知识、尊重劳动、尊重创造!3、向全县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4、弘扬劳模精神,讴歌劳动创造!5、劳动光荣!劳动伟大!6、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指导方针!
五月,春回大地,百花争艳;五月,万物勃发,生机盎然。在这欣欣向荣的季节里,我们的心就像迎春的花朵,美丽带着芬芳,希望伴着企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