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生态农庄游玩。
一路上,我又说又笑,高兴的不得了。到了生态农庄门口,哇!大门口一大片茂密的树和鲜艳的花,我被这景象深深地迷住了。
我们一边走一边看,路边有又大又绿的包心菜,有又长又细的丝瓜,还有各种新鲜的蔬菜,看得我眼花缭乱。忽然,听到了一阵欢笑声,我飞快的跑过去凑热闹,我钻进了一个透明的袋子里,工作人员往袋子里充气。
慢慢的,袋子就变成了一个又大又圆的球,最后,大家用力把球推进水里,我在球里难以行动,只能使出绝招“滚”,我在球里滚来滚去,把我晕得够呛。
之后,我还玩了走铁索桥,爬过了用绳子织成的山洞,最令我难忘的是走铁索桥,当时,我在桥上摇摇晃晃的,吓出了一身冷汗,我觉得自已已经成了“惊弓之鸟”了,可又想到“只有坚持到底,才能胜利,”只能破釜沉舟,搏一搏了,对面,爸爸和妈妈正大声地喊:“小心,加油!”我突然飞快的走过了铁索桥,真是吓死我了,妈妈高兴的夸我真勇敢。
火红的太阳照得我满脸通红,我又热又累,但我很高兴,希望下次能再来生态农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