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爱祖国,祖国是哺育我们的母亲,是生命的摇篮,我们应该因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我坚信只有心系祖国,才会健康成长!
我们要想心系祖国就一定要确立一个远大的志向,锻炼好身体,培养高尚道德,掌握丰富知识,把自己的学习同祖国的繁荣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为祖国建设、振兴中华时刻做好准备。
爱国是一种坚定的民族精神,更是一种振兴中华的责任感。祖国在我心中,祖国在你心中,我们爱五星红旗!我们爱国徽!我们爱国歌!
我们爱学习 古语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我们要热爱学习,因为知识就是资本,知识就是财富。学习对每个人都是极其重要的,是每个人成长、成才、成功、成就的基础。
社会在前进,我们祖国也变得更加繁荣富强。我们小学生应该懂得去好好学习,做个爱学习的好少年,把学习作为精神需求和责任,从小养成爱学习的良好习惯。
为了长大后能更好的劳动,更好的担当责任,对社会有更大贡献,更好的报效祖国,我们要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们爱劳动
劳动是慷慨的,给了人类一切;劳动是神圣的,改变了整个世界。
是爸爸妈妈的辛勤劳动,让我们能够衣食无忧,快乐成长;是老师们的辛勤劳动,让我们掌握知识,茁壮成长;是所有劳动者的辛勤劳动,才有了繁荣和丰富多彩的世界。我们要尊敬劳动者,我们要珍惜和爱护他们的劳动成果。
我们要从小养成热爱劳动的好习惯,在学校,常常擦桌椅,扫教室,拣纸屑……让身边环境保持整洁;在家里,学会照顾自己并每天做家务……让忙碌的爸爸妈妈回家好好歇歇。
我们从小爱劳动,能培养出好的人格;我们从小在劳动中锻炼,能营造出生活的高境界。将来有一天,我们也会成为一个合格的劳动者,改变生活,改变世界。
劳动最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