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学生五一劳动节演讲稿
同志们、朋友们:
今晚,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隆重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进一步展示我县广大群众积极投身经济建设的热情和决心。
我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历届省部级劳动模范,向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向全国以及省、市、县级先进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我县广大职工以坚定的信念和勤劳的双手,奋斗在我县经济建设的主战场,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当代工人阶级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豪迈气概,谱写了经济建设和发展的新篇章。特别是作为工人阶级的代表,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紧跟时代,勇于创新,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
同志们,朋友们,美好明天需要艰辛奋斗,幸福生活要靠劳动创造。我国已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的发展阶段。新的发展孕育着新的机遇,新的希望。在中强调以辛勤劳动为荣,劳动创造历史,劳动无上光荣!
劳动模范是社会各行业、各领域、各阶层的先进代表和精英分子,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代表着新野的形象,展示着全县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希望广大劳动模范珍惜荣誉,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良好作风,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与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做到评一次劳模、当一辈子先进,真正成为本部门、本行业的一面旗帜,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昂的斗志投身于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实践中去,为富民强县、全面建设和谐小康新野再立新功。
最后,祝全县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