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全校教职工:
五月,阳光明媚,百花争艳;五月,万物勃发,生机盎然。在这欣欣向荣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全世界劳动者共同的节日——五一国际劳动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谨向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劳动创造世界,奋斗成就伟业。作为一名社会主义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明确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助力,为民族复兴的画卷添彩。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秉承博学、诚信、求真、笃行的校训,经过几代贸大人的励精图治、砥砺耕耘,造就了这片名师荟萃、群贤毕至的杏坛圣地,值得我们骄傲自豪。放眼未来,我们要继续以主人翁姿态,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昂的斗志,共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生活在我们伟大祖国和伟大时代的中国人民,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这是我们明天的美好愿景,我们相信勤勤恳恳的您定能收获一个“出彩”的人生,定会感觉到“劳动殊荣的,工作是幸福的”。
最后,祝全体教职工和家属度过一个欢欣、愉悦的“五一”假期。
校工会
20xx年4月28
祝全体职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