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很荣幸代表高三年级全体同学在这里发言。首先,我代表高三全体同学,向刚刚迈入鹏权中学的学弟学妹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你们能够抓住机遇,直面挑战,在鹏权中学这片沃土上,放飞新的梦想,踏上新的征程。
其次,要特别感谢陈国强先生对我们的支持,还有老师们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
崭新的学年开始了!今天,我们都站在新的起跑线上。高考的号角吹响了,我们全力拼搏的时候到了!有人说高三是艰难的,没错。走进高三,意味着我们要时刻牢记:学习就是考验与磨炼我们意志的基石。“梅花香自苦寒来”,只有胸怀梦想、斗志高昂的拼搏,才会为我们的人生绘上亮丽的一笔。同学们,奋斗的过程最让人欣慰。虽然在这奋斗的过程中,多少的苦,多少的累,付出多少的汗水只有自己知道,但是当我们做出的努力得到回报时,你就会觉得之前付出,再多也是值得的。
身在高三,我们被寄予太多的希望,老师、家人、朋友。看看他们的辛勤付出,看看他们殷切的目光,想想上届学长们的光辉战绩,我们没有任何理由退缩!我们只能向前,向前,再向前!我们要有足够的勇气向学校的领导、老师、和家人说:“我们会努力点燃梦想;我们要实现梦想,铸就人生的辉煌。”
为了迎接20__的高考,每一天我们都必须过的忙碌,紧张而充实。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同学们,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更待何时!我们必须牢记“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在命运的激流中拼搏,须知“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刷,更见青松巍峨”。让我们以理想为帆,以汗水为桨,载着梦想之舟驶向成功的彼岸,为鹏权中学的明天再添辉煌!
最后,祝学校的教学事业欣欣向荣,祝全体的领导和老师在新的学期里工作顺利,同学们学习进步!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在即将来临的教师节向全体老师说一声;“教师节快乐!”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