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教师、小朋友们:
五一国际劳动节亦称“五一节”,在每年的五月一日。它是全世界劳动人民的共同节日。“五一”劳动节马上降临,教师们深深意识到劳动节恰是一个珍贵的节日资源,是对孩子进展教育的极好入口。帮忙孩子树立良好的道德观、荣辱观,培育宝宝们熟悉劳动、尊敬劳动、喜爱劳动的观念,我们教师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
这次国旗下讲话,不仅增长了学问,更重要的是孩子们了解到了五一劳动节的真正的含义,感受到了辛勤劳动者的荣耀,激发了孩子们对这些最得意的人的爱戴之情。
一句“祝您五一劳动节欢乐”诉说了孩子们的心声:正是由于我们大家四周有许多人辛勤地工作,所以我们的生活才能更舒适、更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