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劳动节,我过的非高兴,过节这几天我做了许多有意义的事玩的也非常开心。这几天妈妈带我去了许多地方,有五四广场、海底世界……,其中我最喜欢去的地方是青岛市图书馆。
五月四日上午十点多钟,妈妈带我乘座33路公交车来到了位于山东路和延吉路交界的青岛市图书馆,刚一下车,我便被眼前的一座平顶的巨大建筑物惊呆了,啊!这就是青岛市图书馆,它比我想象的要大多了,我想这么大一个图书馆,里面肯定象我家附近的书城一样有许多人,有很多书。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跟随着妈妈走进了图书馆,一进大门便看到门口有一个很大的图书馆布局指示图,他将整个馆内图书的存放位置介绍的清清楚楚,旁边是自动存包处。我们将包存好后边根据指示来到了图书借阅大厅,进了大厅我发现这里并不象我想象的那样,里面虽然人很多但非常宁静,大家各自静悄悄的专心阅读着自己借阅的图书。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将我需要的书名告诉了图书馆的阿姨,阿姨很快就通过电脑查找到了我所要图书,随后我抱着借来的图书跟着妈妈来到了阅览室,找到位置坐下学着大人的样子,静静的阅读起了图书。
时间过的很快,不知不觉就过去了2个小时,在这段时间里我看了我借来7、8本图书。这时妈妈悄悄的对我说要带我回家吃饭了,我只好依依不舍的随着妈妈离开了图书馆。在回家的路上,我恳求妈妈答应我以后要常常带我来图书馆看书。今天我的收获很大,从书本上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今天是我最开心最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