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五一国际劳动节亦称“五一节”,在每年的五月一日。它是全世界劳动人民的共同节日。“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老师们深深意识到劳动节恰是一个宝贵的节日资源,是对孩子进行教育的极好入口。帮助孩子树立良好的道德观、荣辱观,培养宝宝们认识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观念,我们教师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
这次国旗下讲话,不仅增长了知识,更重要的是孩子们了解到了五一劳动节的真正的含义,感受到了辛勤劳动者的光荣,激发了孩子们对这些最可爱的人的爱戴之情。
一句“祝您五一劳动节快乐”诉说了孩子们的心声:正是因为我们大家周围有很多人辛勤地工作,所以我们的生活才能更舒适、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