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园长、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
“小喜鹊,造新房,小蜜蜂,采蜜糖。幸福的生活从哪里来?要靠劳动来创造,亲爱的小朋友,小喜鹊是靠劳动为自己建造新房子,小蜜蜂靠劳动换来甜美的蜜糖,是劳动为我们带来幸福的生活,劳动最光荣!
一年一度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就要到了,它是劳动者通过斗争,用顽强、英勇不屈的奋斗精神,争取到的合法权益,是人类文明的进步。每年的这一天,举国欢庆,人们换上节日的盛装,兴高采烈地聚集在公园、剧院、广场,参加各种庆祝活动。 我们要,养成热爱劳动的习惯。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帮助妈妈做家务,“要学喜鹊造新房,要学蜜蜂采蜜糖。” 小朋友们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从点滴做起,乐于劳动、热爱劳动,长大后共同建设我们美好的祖国。
在这里提前祝全体老师及小朋友“五一”劳动节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