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同学们:
大家好!
小朋友们,前几天我们和爸爸妈妈一起过了一个节日,知道是什么节日吗?(五一劳动节),5月1日是法定的国际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的节日,为了庆祝节日,全国放假三天。有的小朋友可能跟爸爸妈妈去逛街、逛公园、走亲戚了,有的小朋友可能跟爸爸妈妈一起外出旅游了,节日里,你们玩得快乐吗?
有谁去上海了吗?中国上海市进行第41届世界博览会,在今年5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向全球开放,上海世博会也是由中国举办的首届世界博览会。上海世博会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妙”(BetterCity,BetterLife)为主题,吉利物由巫永坚设计,命名为“海宝(HAIBAO)”,即取“四海之宝”意,主体为蓝色“人”字造型。
五月的节日许多,今日是5月4日,又是一个节日,是五四青年节,是叔叔阿姨们、年青教师的节日,来,小朋友们向我们年青美丽的教师说声“节日欢乐”!盼望我们长大了能成为有爱心、有志向、有能耐的人!
5月10日,也就是这个星期天是母亲节,是全部妈妈的节日,小朋友们,你们都很爱自己的妈妈是吗?那么,在母亲节这天,你们可以给妈妈制作一样礼物或表演一个节目,说一句祝愿语来表达对妈妈的尊敬和爱意,做一个有爱心、懂事的乖宝宝!
五月的节日还有许多,以后我们长大了就会去熟悉、去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