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举办县职工广播体操比赛,一方面可以更好地宣传工人阶级在全县两个文明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展示我县职工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的良好精神风貌,调动广大职工投身苍南跨越式发展的积极性;另一方面也是认真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在全县范围内推广第八套广播体操的需要,意义十分重大。
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总工会、市体育局隆重举行昆山市20__职工运动会,这是全市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市广大职工用这个特殊的方式,庆祝全世界劳动者的节日。借此机会,我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全体运动员努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本次大赛以“团结、文明、友谊”为主题,希望大家在运动会上,充分展现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不懈地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拼搏精神。
最后,祝“新形象、新保山、新青年”迎五四系列活动圆满成功,祝各位选手、各参赛队在各项比赛活动中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更好的成绩。祝各位身体健康,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