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是绿色,是生命的颜色;春是季节,是成长的季节。
青春是美好的,也是短暂的,它也许是你人生的一处驿站。不过要记住,即使它像一颗流星,我们也要努力让它成为一次辉煌的闪现,不畏惧艰难困险,敢于拼搏,志比云天。
弹指一挥间,人类已昂首进入了二十一世纪,在这漫长的岁月里,战胜了衰落,走向振兴;挣脱了屈辱,走向奋起。正以崭新的姿态向世人展示着自己。
今天,我们的祖国已经进入了新的历史时期,振兴中华的责任已经落到我们肩上,“五四”火炬已经光荣地传到我们手中。
我们缅怀“五四”先驱们的业绩,回顾人民和青年在整个世纪走过的历程,作为当代青年应当秉承民族,高举“五四”火炬,肩负时代责任,让我们用知识加汗水,以满腔热情,去开拓、去创造、去拥抱新希望,来迎接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世纪吧。
生命只有一次,青春不会再来,我们将与身边的兄弟姐妹团结协作,我们将与全社的信合员工并肩作战,我们将共同打造心目中的信合,美好的未来!
青年朋友们,不,战友们,前进吧,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未来在向我们召唤,历史将会永远记住我们的身影,前进吧,前进吧,让我们释放青春的能量,点燃充满激情和梦想的青春火炬!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