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的校园里有绿绿的树,红红的花真美丽,在这舒适的环境里我们要好好学习。在校园里要做个讲卫生讲礼貌是好孩子,讲卫生要不乱扔废纸,不乱抛果皮杂物。我们喜爱打扫校园和教室。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帮助互相监督。
讲礼貌就是说话要轻声慢语,见到老师要问好,见到长辈要说:您好,同学帮助要说:谢谢,做错事跟别人说:对不起。
礼仪是表现一个人的修养,在于他平时的坐。走。站。立。行和待人接物。接待客人要热情,端上一杯热水,我们作为祖国的花朵,未来要靠我们去创造。所以我们凡事都应该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相信在我们的校园每个同学都能做到讲文明讲礼貌,做一个有礼仪的好学生,我们感谢老师辛勤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