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关于文明礼仪优秀演讲稿
如果你错过了今天,没有关系,你可以抓住明天。如果你没有金钱,没有关系,因为人生的价值不在金钱。如果你不懂文明礼仪,那你就是一个彻底的失败者,因为你缺乏人类文明的基础。
在现实生活中,文明礼仪时时刻刻在我们身边得到体现。每天在学校里,我们都会见到许多老师,他们有教语文的,有教数学的,还有的教我们英语、科学、音乐……有的是我们班的老师,有的不是我们班的老师。不管见到那位老师,我总会看到那么多的同学都甜甜地叫上一声:“老师好!”这简单的话语,包含了我们对老师的尊重,也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而老师也满脸的微笑,向我们点头致意,他们的心情是多么满足和幸福啊!
文明礼仪,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我们共同努力,在学校做一个讲文明礼仪的好学生,在家里做一个讲文明礼仪的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个讲文明礼仪的好公民,让文明之花开满世界的每个角落,让文明礼仪永远伴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