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草翠花开,花红柳绿,鸟语花香,小朋友们在大地妈妈的身上撒着娇欢快的玩耍着······”这是我心中的文明城市。
“文明城市,什么叫文明呀?”这是我起初听到时问的第一句话。文明就是看见一片废纸主动捡起;文明就是不乱扔一片废纸;文明就是看见小朋友摔倒了将他扶起来;文明就是不在墙上乱涂乱画······文明太多了,以至于把我的嘴说烂也说不完,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不经意干的事也许都是文明,相反,也许我们不小心干的事就是一些不文明形象。
以后,只要我们不再乱扔一片废纸,不再说一句骂人的话,不再乱扔饮料瓶,文明城市就会在我们一点一滴的努力中创建成功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