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大家好!
诚实守信要从小做起。从进入初三开始,为了不违背对同学的承诺,我一直诚实守信。并且让我知道,答应别人一定要按时完成,一定要诚实。在我的生活中,有些事情我至今还记得。
在这段时间里,我在数学课上学习了矩形和正方形的周长。这个单位对我来说很难。尤其是矩形变形问题,我总是出错。我妈妈也很用心。我妈跟我说错题的时候,我答应理解,但是我不太会做。上周五单元测试,我考了90分,成绩不理想。我妈看到试卷后很生气,我就主动认错,答应赶上成绩。
在另一次英语考试中,所有的学生都在努力答题,教室里只听到沙沙的写作声。写的学生很快就在短时间内完成了试卷,并进行了仔细的检查。但是我没听懂两个听力选择题。这两道选择题得了8分。你想想,问问旁边的同学。但转念一想,做对并不是我真正的成就。就在我犹豫的时候,下课铃响了。我放下笔,把试卷递给老师。
结果出来了。虽然我只考了92分,但我的心是踏实的,因为那是我最真实的水平。虽然我的成绩并不理想,但这表明我的学习仍然存在一些不足。我会尽力提高成绩。
通过以上的事情,我明白了我从小就应该是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不能欺骗自己。